Semester 5 這樣的數字還真有點驚人. 我都... 第五學期了啊? 好難以置信.

昨天開學第一天, 一切都還不錯. 我希望, 一切就這樣安安穩穩開開心心的就好. 

以前有什麼不愉快的, 就忘了吧. 重新開始. ;)

anyway, 今天的 design 讓人覺得有點壓迫感.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已經開始有點抵抗力... 不容易被唬爛. :P

以前都很愛怕著先啊... 現在對於聽到的, 都沒什麼攻擊力. 呼呼. 這是不好的, 我想. -_-

不過我真的覺得, 我是[讀人]... 不是[聽人]...

今天 projector 壞掉, chris 就一直從頭講講講到尾...

我吸收到的都不知道有沒有 50 巴仙. -_-

沒有字給我看, 我真的很不行.

 

但是總結論是,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沒有什麼... 戰鬥力.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說要努力做更好的人, 我會盡力的.

我說要更熱血的愛 architecture, 我會盡力的!

 

 

p.s: autocad 的作業.. 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