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我真的開始覺得焦慮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新科目的 outline... 覺得, 應該還... 好吧?

沒工作又沒什麼作為的日子真的會讓你整個人很不舒服.

而且會有個大問題... 就是... 你會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_- 啊. 鬱悶.

今天好無聊的開始讀了九把刀的<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也看了想看很久的<one day>...

 

無論如何呢, 我開始覺得自己距離''作家''這兩個字有點遙遠. 哈哈.

畢竟寫作只是興趣, 偶爾寫得出一些感覺比較有份量的東西並不能代表這樣就是會寫東西.

太高估活太低估自己都不是好事. 但謀殺自己的夢想也不是好事.

只是呢, 有時候覺得在逐夢之餘, 還是要現實一點.

不能就是不能. 把自己的目標放低一點, 似乎也不是什麼很丟臉的事情.

所以安慰自己的說, 如果我的部落格是本書, 那... 我也算寫了一本頗精彩的書吧? 呵呵.

這個呢, 就跟唱歌一樣.

會唱點歌谁都希望自己可以變成歌手.

但是真的不要那麼瘋狂的覺得自己有那麼好才好.

朋友總是叫我去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 但, 我還是覺得, 自己不夠格... 就不必自取其辱了. 呵呵.

如果能去駐唱, 我想這就是我對於[唱歌]這點最高的期望了. ;)

 

不過呢, 要去旅行這件事. 是我無法妥協的夢.

說到做到. 加油!

 

 

 

 

 

 

 

 

p/s: 對不起各位, 總覺得我寫的東西... 有時候會很... 那個... 惹人厭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