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是不是當人生經歷過一些風浪, 人就會開始尋求平靜?

熱愛完美的我啊, 開始慢慢的因為這世界的現實磨出了惰性.

開始不想理會身邊那些太過繁雜的瑣事, 開始不想理會谁和谁不和, 谁和谁鬧翻.

以前會很在意很多東西. 自己的東西, 身邊朋友的東西.

你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 好像別人做錯的事情我也有責任為大家收尾.

到最後我才發現, 我活得太累了, 如果我不開心的時候, 谁會幫我不開心?

對於你們, 我真的該自私一點了. 

真的沒有很多人可以讓我那麼無力. 我賭上太多的東西, 我真的只想要好好的過生活.

我真的, 覺得, 算了. 至少, 對於有些人, 你付出再多都不值得的.

我真的覺得厭煩了. 厭煩了這所有的一切.

不關我的事, 我就不想去理會, 我只想做我自己.

只要, 你們的鬧劇不要把我牽扯下去. 只要, 你們不要攪亂我的生活.

我有愛我的人, 我知道的. 這就夠了.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

Footsteps even lighter

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

Just me, Myself and I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I'm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