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很可怕, 從前憧憬的, 卻突然在你發覺之際, 已經在做著了. 比如: 開車, 上大學, 工作?

日子一天天過, 也明白了大人們說的, 節日變得越來越不重要, 生活變得越來越累人.

我還年輕, 但我真的有個老靈魂.

請原諒我, 過了很喜愛 surprise 的年齡.

請原諒我, 再也找不回當年願意為朋友的生日赴湯蹈火的感覺.

開始懶得拐彎抹角, 懶得浪費很多心思搞些什麼鬼主意, 懶得考慮一大堆有的沒的突發狀況.

生日嘛, 就去個餐廳坐下來聊整天. 這樣感覺好像比較好.

約朋友什麼的, 開始覺得叫太多人很麻煩.

唉... idk. 但是偶爾也會懷念當初那股衝勁. 那些覺得什麼都可以辦得到的奢侈心情.

現在似乎太寫實, 太現實. 做什麼都先認真的考慮可能性. 然後很容易就打退堂鼓.  

曾經真得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畢業, 長大, 做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無拘無束的.

但現在, 我才真正的覺得, 或許年輕時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自由...本來就是一個很奢侈的夢想啊...  

maybe, 這完全就如又青說的 17 歲想要擁有一雙高跟鞋 最後卻開始懷念當年那雙白布鞋...

 

 

我的白布鞋還在嗎? 偶爾我還真的會懷念.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