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總覺得有什麼想寫, 到最後卻什麼都沒寫. 懶惰啊. 懶惰啊.

小妹妹我啊, 最近有點鬱悶.

假期快要結束了, 對於[開學]這兩個字還是覺得很沉重.

很無奈常常給自己加上很多的職責, 很多的義務.

想要做的東西太多, 時間卻太少.

這個假期沒做成的事情很多哪. 該內疚嗎?

身邊也發生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還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管了不管了. 我的人生沒有時間讓我去考慮一些八字沒有一撇的疑問.

我太愛自由, 也太自我驕傲了.

對於自己該用怎麼樣的自己面對這個社會, 我還是會迷惘.

太多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卻不願意這麼就低頭.

任性不是王道. 認命卻也不是辦法.

對於想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我很堅持.

對於未來想看見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我很堅持.

我真的不懂, 我能不能如此驕傲的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如此機車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是, 我真的想要, 很想要, 非常想要, 看見那麼機車的我, 成為大家羨慕的目標.

至少, 我不會遺憾, 我說到, 沒做到.

希望大家依然可以包容那麼驕傲的我, 我真的, 很希望我可以繼續驕傲下去.

因為, 那是一種, 自信的光芒. 讓我可以抬起頭, 不顧一切的做自己.

很又青, 但我真的挺以此為榮的.

真的, 你不懂我沒關係, 我知道有人會懂. :)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 sound...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
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Hold onto this lullaby

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 gone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 s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