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裡面好像有很多思緒, 但是殘缺不堪, 不知該從何說起.

最近學會了不去想太多, 腦袋太多東西塞住的時候, 甩一甩頭, 然後對自己說''沒事,不用想那麼多''. 好像這樣就真的會很安穩. :P

然後因為迷戀<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開始很認真的要自己不要將就別人的[還不錯]和自己的[還不錯]. 這樣對自己和別人都好不公平啊. 還有, 我真的超不錯的好不好?! :D

對於, 不確定的事情, 學會了不那麼糾結.. 要糾結, 等真的發生了才來糾結好了.

還有就是, 別人不一定會理解你的想法, 你也不不去糾結別人怎麼想你的想法. 畢竟, 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實在太酷了! 別人應該不輕易理解.

即使是再糟糕的, 我說要嘗試的就要做到, 然後不可以埋怨.

最後, 決定做什麼就要做到最好. 拍照, 寫作, 唱歌, 吉他, 出走, 做善事.. 對於未來想做的事, 說到做到. :)

 

 

 

 

p/s: 突然好想去紐西蘭.

p/s: 嚴重的覺得, 現在, present, 是個充滿變數, 很麻煩的東西.

 

 

 

 


***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