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如果未來的樣子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那要怎麼辦?

那天和同事聊著, 她說, 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一個大概... 讓我也開始認真的想, 我的未來, 該會是怎麼樣的?

夢想, 工作? 所有事情是不是就像勵志小說裡說的一樣, 你夠努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真的希望我很單純的相信, 但我還是忍不住會懷疑.

如果所有人都說自己很努力, 那是不是所有人都該歡喜的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

還是說, 努力有一個標準. 你的努力, 和我的努力, 距離[非常努力]有多遠?

抑或者是, 我們都不該把夢想放的太高, 那樣會比較容易達到, 也不需要[非常努力], 比較皆大歡喜?

不過, 如果[夢想]很容易達到, 那... 我未來的未來, 要做什麼?

 

從前的[未來]是現在嗎?

那跟你從前要的[未來]一樣嗎?

 

我不知道, 我已經快忘了, 我小時候想要的中學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了...

似乎還不錯, 我卻很確定, 一定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

 

 

 

 

 

 

唉,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