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有人的關係回到最初的起點, 那一切是不是也會回到原點? 開玩笑. 不可能啦, 我知道.

雖然這麼說似乎於事無補. 但, 一切好不值得. 我還是會忍不住這麼覺得.

是學習, 是成長, 是經歷? 一切的波濤洶湧最終還是要回歸平靜, 卻人事已非.

要怪谁嗎? 大家都有錯. 我也得付上責任.

如果, 早一點看透這一切, 我是不是會不那麼遺憾?

我真的明白了好多東西, 但是我學會的, 卻都要用最珍貴的去換取.

如果千金能買早知道, 這一切, 是不是就不用發生?

看透, 看破, 看穿後... 才真的學會了原諒, 放下.

執著什麼? 計較什麼? 如果傷害多少人都換不回自己的笑顏, 那為了什麼?

如果握不住什麼, 那為何要如此掙扎? 隨緣, 盡力就好.

 

謝謝所有的過錯讓我們成長, 我想對我傷害過的人說聲抱歉, 然後藉用我學到的東西, 成為更好的人.

[We all make mistakes, You just have to accept what happened, and fix what you can.]

我真的會努力的.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