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人的關係回到最初的起點, 那一切是不是也會回到原點? 開玩笑. 不可能啦, 我知道.

雖然這麼說似乎於事無補. 但, 一切好不值得. 我還是會忍不住這麼覺得.

是學習, 是成長, 是經歷? 一切的波濤洶湧最終還是要回歸平靜, 卻人事已非.

要怪谁嗎? 大家都有錯. 我也得付上責任.

如果, 早一點看透這一切, 我是不是會不那麼遺憾?

我真的明白了好多東西, 但是我學會的, 卻都要用最珍貴的去換取.

如果千金能買早知道, 這一切, 是不是就不用發生?

看透, 看破, 看穿後... 才真的學會了原諒, 放下.

執著什麼? 計較什麼? 如果傷害多少人都換不回自己的笑顏, 那為了什麼?

如果握不住什麼, 那為何要如此掙扎? 隨緣, 盡力就好.

 

謝謝所有的過錯讓我們成長, 我想對我傷害過的人說聲抱歉, 然後藉用我學到的東西, 成為更好的人.

[We all make mistakes, You just have to accept what happened, and fix what you can.]

我真的會努力的.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