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變的怠惰.

對於生活中很多的小細節開始懶於仔細描述每個細節, 變得喜歡只寫感受.

是成長? 還是, 開始覺得, 生活中的一切只是重複又重複的作息?

以前可以記錄下生活中很多很好笑的細節, 再加以描述.

只是, 最近真的覺得, ㄟ, 那好難, 那好長. 是怎麼樣?

不過也好啦, 心態總會改變的. 雖然偶而很懶得紀錄自己在某些日子幹了些什麼, 但還是會短短的寫一篇, 像是對自己的交代, 就怕自己的人生感覺太空曠.

其實, 寫下來真的不是給別人看的, 是給自己的一個安慰獎.

在覺得自己虛度人生的時候, 在覺得自己近來什麼也沒幹的時候, 看回去自己的足跡, 好像就會好受點. (那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還有記性也不大好. 呵呵.)

 

不過, 最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認真的去對待自己在做的事情.

Passion, 我希望自己能改變生活的態度, 認真的去掌握自己正在學習的事情, 成為一個合格的建築系學生. 

未來的自己, 即使沒有在這一行有什麼偉業, 也期待能夠在說到建築藝術的時候, 眼睛裡會閃著自信的光.

兩年了, 現在開始找回熱情, 還不算遲吧?

要能自豪的說著, "你好, 我是 architecture students.''

要在形容它的時候, 不只是[忙死了], [累壞了]... 還有更多的火花.

即使沒有天分, 也希望能更努力更投入.

這也算是, 今年想要對得起自己的一個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