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變的怠惰.

對於生活中很多的小細節開始懶於仔細描述每個細節, 變得喜歡只寫感受.

是成長? 還是, 開始覺得, 生活中的一切只是重複又重複的作息?

以前可以記錄下生活中很多很好笑的細節, 再加以描述.

只是, 最近真的覺得, ㄟ, 那好難, 那好長. 是怎麼樣?

不過也好啦, 心態總會改變的. 雖然偶而很懶得紀錄自己在某些日子幹了些什麼, 但還是會短短的寫一篇, 像是對自己的交代, 就怕自己的人生感覺太空曠.

其實, 寫下來真的不是給別人看的, 是給自己的一個安慰獎.

在覺得自己虛度人生的時候, 在覺得自己近來什麼也沒幹的時候, 看回去自己的足跡, 好像就會好受點. (那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還有記性也不大好. 呵呵.)

 

不過, 最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認真的去對待自己在做的事情.

Passion, 我希望自己能改變生活的態度, 認真的去掌握自己正在學習的事情, 成為一個合格的建築系學生. 

未來的自己, 即使沒有在這一行有什麼偉業, 也期待能夠在說到建築藝術的時候, 眼睛裡會閃著自信的光.

兩年了, 現在開始找回熱情, 還不算遲吧?

要能自豪的說著, "你好, 我是 architecture students.''

要在形容它的時候, 不只是[忙死了], [累壞了]... 還有更多的火花.

即使沒有天分, 也希望能更努力更投入.

這也算是, 今年想要對得起自己的一個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