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 一個標題. 想是我會做的無聊標題, 我知道. xD

一月開始到現在, 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工作.

厄.. 這個東西上一篇某碎碎念好想說過了... (我必須承認, 那篇文章是垃圾. -_- )

毆顆, 這篇保證, 沒那麼垃圾. (相信我. ^_^)

 

一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6/1/12), 去了趟學校幫我弟弟搞報名的東東...

後來還去了 Nilai Inti 姊姊去繳學費什麼的...

結果也沒想到一搞就半天不見鳥~~ T_T

Anyway, 也因為這樣, 弟弟確定跟我同校...

以後上課要遷就他的上下課時間. 突然覺得有點鬱悶....啊.... -_-

 

然後星期六 (7/1/12), 豬豬約我去見我''很想念''的曉斌.

哈哈... 順便也約了摯恩, 蠟燭小姐, 建田等...

結果只有 ze 有來, 所以就只有我們四個囉.

一起吃了頓 subway ... 然後看了 Jack & Jill...

說真的, Jack & Jill 真的很廢. 不過真的很好笑.

Adam Sandler 還真的很適合演諧星. LOL.

 

第二個星期的星期四晚上 (12/1/12) 約了我家阿嬤出來喝茶.

呵呵. 然後她的兩個中學的朋友也一起來了.

和她聊聊天... 說說話... 就是爽啊!



好久沒一起拍照啦~ 最後一次是小六的時候嗎? 有七年了吧? -_-''' (怎麼那麼久啊? o_o 老了.)

聊夠後, 就和她的兩個朋友一起玩起 stacko 和 撲克牌.



呼呼... 然後輸的還要處罰... 拍怪怪的照片. :P



以上乃某欣伊的懲罰照. xD


玩玩下竟然也玩到了 11.30... 還真好玩.

聽阿嬤和她朋友說還要下一攤... 但我不能呆太遲, 所以就回去了.

親愛的阿嬤, 下次再約囉! ^_^


然後星期五 (13/1/12), 請了假再一次去學校辦妥弟弟申請獎學金什麼的.

回家後因為 mr 5 叫我一起去看看樂器所以就又出門去了.

去了好多間店... 也沒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吉他.

Yamaha BeatSpot 賣的 beginner acoustic 也只有 F310.

看過網上評論說不怎麼好... 想要找 F335 卻都沒有的說.

後來去 Tarrega 那裡的確比較多選擇...

但是用起來也沒多輕鬆, 而且 low price range 的牌子只有 Austin.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自己又不是很會選擇....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去查查看這個牌子的評論如何. :P

嘿嘿.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算了啦...

我的老吉他繼續用, 直到我真的比較 pro 了才換好了. xD

 

星期日 (15/1/12), 和喵喵去 Pavillion 看她老公去~

一大早起床去她家 慶祝馬英九獲勝 嚷嚷... 

還走錯了路.... (明明才去過不久... 你好路癡!)

到她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車停在爛泥上... 差點就出不來了~~ T_T 

貓媽出來看到我還跟我說, ''哎,還想說叫你不要停在那裡...''  (Aunty, 太遲了... T_T)

結果呢, 我那輛剛洗好不久的車... 因為這樣, 濺滿了爛泥... -_-'''

不久後, 和她家人一起去了 centro 吃早餐~ :)

吃飽後她哥開車載我們去 Pavillion.

結果到 Pavillion 的時候才差不多才早上 10 點... 哈哈! 真的超早的.

然後很興奮的去 Pavillion 外面跟那些 United Buddy 熊熊拍照.

還給我拍到神經喵撞到頭的照片... xD
 
 
好啦, 我要承認自己是頂沒良心的... -_- 對不起, 不過真的很好笑. (滿可愛的嘛~~ xD)
 
 
來客正常的!
 
 
拍完照後喵她姊和她的兩個朋友去 shopping 了...
 
由於離晚上七點實在太長了... 所以最後掙扎了一陣子後決定去唱 K~~ ^_^
 
( 因為發現即使要布局讓神經喵坐上 Pavillion 大廳的龍頭上吸引某倫的目光也不需要那麼多時間...)
 
所以叻, 我, 喵和她老哥三個人就去 Red Box 唱了 4 個小時的 K... (不過她哥唱很少... -_-)
 
唱完後就走路去搭 monorail 到 Timesquare 去...
 
竟然巧遇 8 TV <闔家團圓178> 的最後一場宣傳ㄟ... xD
 
然後喵她姊又和她朋友去 shopping 啦... 
 
帶了那只沒見過 timesquare theme park 的鄉巴佬貓去看了看這裡的 theme park 後...
 
我和喵和她老哥又在 timesquare 漫無目的的繞啊繞, 繞啊繞 ...
 
繞到最後終於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點東西... 
 
所以就去了 food court ... 在那裡聊天和喝很冷的汽水!!! (爽!)
 
差不多 5 點多~~ 烏龜 GT 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問我在 pavillion 還是 timesquare...
 
我們想說差不多要回去 Pavillion 了就叫她去那裡等我們...
 
結果因為喵她姊還沒逛完... 所以我們就繼續繞啊繞啊繞啊繞多半個小時. xD
 
我的腿真的廢掉了... -_- (這輩子應該都沒這麼逛過 Timesquare 吧?) 
 
 
Anyway, 6 點搭 monorail 回去 Pavillion 然後在門口 dar 突然出現了... xDDD
 
她還跟我們說, 她的腿也快廢了... 因為剛剛她搭 monorail 到 Pavillion 站... 但她走錯了方向所以去到了 Timesquare... 所以她就又從Timesquare 走回來 Pavillion 了. -_-  (另一名路癡! Give me five!)
 
因為快餓死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 Pavillion 的 food court 吃晚餐...
 
吃完後就衝去 Pavillion 大廳看周先生去... ><
 
 
 
>>> 諾, Pavillion 的 CNY 裝飾... 超讚的對不對?
 
 
結果超恐怖的. 人好多. 轉了好大一圈最後才勉強找到個比較能看得見的位子...
 
 
達啦~ 是周杰倫喔!!! ^_^
 
不過他也就出場了一下子而已... T_T
 
音響也不好. 說的話都聽不太清楚...  -_-'''
 
某貓和某龜看到橙色衣服那位超興奮的. 哈哈哈...
 
然後阿~~ 看完周杰倫, 任務完成! 所以就可以回家了. xD
 
 
 
 
 
最後. 雖然沒能看到首映, 但是有隻貓跟她老公合照了!!!
 
>>
 
>>>>
 
>>>>>>
 
>>>>>>>>>>>>>>
 
 
 
海報啦. xD
 
 
走整天還真的超累的. 隔天我的肌肉快痛死了... T_T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哈哈!!!
 
逆戰逆戰! 我一定要去看~~~~~ 喔耶!
 
 
 
 
 
arrow
arrow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