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1

因為 mr zack 讓我們可以回去領回我們的 models. 所以我請了假, 開車上去 cyberjaya 迎接我親愛的模型.

然後我一到學校看到 zj 面前的一整堆模型. 我囧了.



>>> 這只是其中一個桌子. -_-'''

 

''厄, 小姐. 全部, 都要幫他們搬回去嗎?''

''因為我看他們全部都好好的, 我不忍心啊.''

''你自己搬下來的喔?''
''啊, 對. 爬了大概 15 樓. '' -_-'''

 

anyway, 我的 detail model 不見了. =_='''

然後呢, 我們去了 class 52 把剩餘的一些 assignment 1 拿回來...

zj 竟然很強的, 為了幫忙搬模型, 把她的袋子留在課室裡. =_='''

回去找回的時候還[一度]不見了...

最後還好就不見了一瓶水. -_- (那個賊應該很口渴...)

 

然後, 我們就拿著那些模型從 wings cafe 那裡上上下下的把他們移去車上.

爬了好多樓梯. 我的腳快廢了. -_-  (累死~)

 

搬玩模型後, 去了趟 marketing 裝嫩幫我弟問了一些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 desaria 搬家~~

 

zj 去弄來了個 trolley, 我們就把所有的模型放去上面... 還真的很好笑. 有點像在 lelong 那些模型.



我想, zj 的 new housemates 應該會覺得我們是怪咖.
哪有人搬家全搬模型的啊?

搬完模型後, 大概走了兩三趟把所有東西從原本的房間搬下來後, 一個神秘嘉賓突然出場了. LOL.

一個, 燒焦的... 燒焦的... 人. (超級燒焦的. 嚇到我. 哈哈!) 啊... 是沈文軒啦. -_-'''

都不會選時間的, 早點出現就好嘛. 我們就不用哪麼辛苦了. LOL.

不過也算是這樣的啦. 夠意思了, 還特地翹班出現在這裡. 呼呼.

 

搬完後, 餓死之前一起去 pappa rich 吃了 ''午餐''...

然後 zj 就跟我一起去吧生啦!!!! ^_^ (不好意思啊沈先生... 自己看電影去吧. 哈哈哈~)

 

 到了吧生後,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直接去 aeon 了.

結果很囧的我走錯了路. 直接到港口路去了. -_-'''

問題是, 隔壁往回走的路很塞很塞... 不能動的那種. ><

還好我夠聰明. 因為平常有去 boona susu 家...

所以, 繞回去從他們家那裡的路去 bukit tinggi~~

真的感恩啊. 不然我會塞死在路上. ><

 



>>> ChaTime!!! oh yeah~


到處走走逛逛, 然後去看了 The Darkest Hour...

這裡想要說, 那部電影, 其實沒有每個人想像中好看ㄟ... 悲劇.

 

然後回去的時候... 給那個在 ticket 那裡的工人嚇死... -_-

我還在 darkest hour feel 裡... (心臟不好. -_-)

然後, 我一邉跟 Zj 講話一邉開窗在努力的放著 ticket 進去機器裡...

那個工人突然跑著出現在我面前...

我回過神來, 直接嚇個半死. o_o

真的是.... @#&$*(@(@)#&@^%^%^... -_-

 

就這樣, miss zj 第一次來到我家. 見家長. LOL.

anyway, 隔天早上比預定的時間睡遲了一點點.

然後我們就去印度街那裡的中國酒店吃早餐.

路癡重出江湖!

我在印度街那裡繞了好多路才終於找到那家店. -_-'''

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xD



>>> ta-da! she is in Klang!


吃飽後, 我們在印度街逛來逛去. (我也是第一次逛! 哈哈!)

然後因為沒事做就跑去那家我都沒去過的 museum 逛!

結果比我想想中好很多ㄟ... (大力推薦!!! )









博物館裡沒什麼工人... 平常應該也沒什麼人來... :P

不過裡面真的很不錯~ 很有博物館的 feel. 真的不會破破爛爛的. 別擔心. LOL.

而且, 建築跟庭園很漂亮.



逛完後, 就送了 zj 去 KTM...

哈哈... 結果還是沒吃到肉骨茶呢. :p

呼呼. 非常抱歉本小姐是個很糟糕的導遊. xD

希望您還算玩的開心喔.

下次再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