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臉書上開始有人在說, 是時候開始想想2011年做了什麼, 然後未來的一年該做些什麼... 突然覺得五味摻雜. 

 

首先, 我要懺悔.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 

這一年裡, 我想, 我傷害了一些人, 有意的, 無意的.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有的東西, 對或錯的有什麼好爭執的?

固執的以為, 自己看到的就是一切. 但原來不是.

到後來才明白, 不管怎麼樣都好, 都不應該去放棄在乎自己的人. 因為不值得.

就如 ying 一直說的, 任谁都沒有義務去對你好, 所以要學會珍惜. :)

 

嗯, 接下來要回顧這一年來做了些什麼.

 

身邊的朋友還是一樣. 

跟小學的老朋友們有在連絡, 雖然不常, 但畢竟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 所以有聯絡就滿足了. :)

中學的朋友們也有常常在連絡, 雖然聚會自從7月之後少了很多... 但是都還 ok 啦. (明天有 gathering 喔!)

話說, 唸了很久的星期三老人們的聚會也終於在年中的某天辦成了.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會有!

不過一樣的還是, 還有一些朋友好久沒見了! >_<

 

至於大學呢. 新的一年, 兩個學期又過了.

經歷了最可怕忙碌的 sem 3. 看破了紅塵才明白沒什麼會難道我們了. 哈哈.

sem 3 發生了很多事情, 媲美世界大戰.

faculty 內部的腐敗, 同學間的問題.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挺喜歡和平的生活的. 亂七八糟的世界確實不怎麼適合我. :)

sem 4 呢, 非常的平靜. 也很悠閒. (謝謝 mr zack! I love you so much!)

告別了氣得我半死的 DTS, 開始自己開車的生活. 也因此跟 jeeva 小小的斷了聯繫. 感覺有點可惜. 

無論如何這個學期還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螃蟹先生事件啊... 還有很'串'的 year leader 事件.

不過, 能遇到 mr zack 真的三生有幸. 真的十分感謝他對我們的厚愛. <3 (當然不忘 mr ramel 這個超級好人 lecturer. xD)

anyway, 這個學期造了人生第一個 1:1 家具, proud of myself. 但我真的不想再做了. xD

到了最後, 要感謝積極男給予我們的歡樂與悲哀. (喔, 當然還有氣憤. ;))

 

2011 年 19 歲的生日過得很棒.

被大學的朋友 prank 了頓. "下車!" 真的佩服他們. 哈哈.

也被中學的朋友小小的 prank 了.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用心良苦. 謝謝.

 

除此之外, 今年也砸了好多錢買了很多一直想買的東西...

手機 galaxy ace, sony mp3 和第一台單眼 baby nikon.

破產了, 但覺得很值得. 錢, 再賺就有了! (安慰自己而已啦... =_=)

 

至於今年去過的旅行...

090411 - 美麗的熱浪島. 浮潛, 珊瑚, 魚魚, 沙灘, 天空 和 海.

180511 - 與 AT 251 去的新加坡, 那些很瘋狂的 universal studio 和 everything. :)

250611 -  s1 畢業後的第一次班級旅行 --- port dickson~ I love s1!

191211 - Family trip Langkawi~~ chocolatess!

 

2011 年也去了很多活動和一些怪怪的出遊.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熱氣球. 去了兩次, 還差點沒命. 哈哈.

和 ms nawwar 一起去 site visit 的 sekeping serendah~

和牛奶 & boon 的 cyberjaya 一日遊...

烏龜 & 貓的好好笑 KL 遊... xD

sam (他是男的) '浪漫的' putrajaya bridge 生日慶祝...

Drawing class 的 chowkit 攝影~

AT 252 的 roller skating date...

和同學一起在 putrajaya botanic park 拍照, 騎腳車~

和豬豬, lin & su 一起的 gogreen run~

第一次參加完整的飢餓三十志工...

和坐船去吉膽島拍照!

 

2011 我看了好多部電影. 也終於, 看完了 HIMYM. xD

看了好幾本書, 書名, 就算了. 哈哈哈!

開始學了吉他, 但似乎有點棘手呢. T_T

 

最後, 是我對於地球無限的愧歉.

今年大大小小的天災人禍. 日本地震, 泰國水災.

也自己親身經歷了很長的一段酷熱期.

所以還在努力的想著自己可以做什麼.

 

一年下來, 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和對我的寬容...

在這裡, 想要謝謝一個朋友, 無意中做了讓我學會了很多的事情. 也很想說聲對不起.

對於自己的失誤, 任性和一切的笨蛋白癡導致的錯誤和失去的.

我決定努力的修補, 同時也決定不再往回看.

一如既往的, 我要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