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翻開著本書的時候, 是那天淑信在我生日好幾個星期前送給我的時候...

她告訴我, 不到生日那天絕對不可以拆開來看.

很明顯的, 我沒有聽她說的. :P

 

她自己似乎也不知道這是本怎麼樣的書, 她說, 她買的時候純粹覺得書名好好玩.

她甚至不知道藤井樹, 更別說知道樹大很出名.

我也沒怎麼研究藤井樹的書. 但是, 她也真會選...

藤井樹那麼多本書, 她偏挑了一本最舊的. 哈哈.

也沒關係啦, 我也沒看過. 所以沒差.

 

之前藤井樹的書, 就看了<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和 <學伴蘇菲亞>...

<暮> 是朋友借我的, 而<學> 更好笑, 我看星洲連載的... :P

 

看完這本之後, 我才發現了樹大的書, 是那種...

書的前面五分之一左右, 你會用了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星期去看...

但是後來的部分, 你一天就搞定了.

這是我自己的真實經驗, true story.

 

但說實在的, 這本是讓我對藤井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之前看完後會覺得 'ㄟ, 還不錯. 就淡淡的愛情小說嘛~'

但這次看著的時候會跟著一起覺得好激動, 好感動, 好難過.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何事, 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幸福就是: 好像喜歡, 好像被喜歡.

幸福是你在我身邊, 你的心也在我身邊.

幸福, 是我無時無刻繫著妳,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個戒指, 點頭對我說 YES 的時候.

 

我們不結婚, 好嗎?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 那麼, 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我要的不是你的2B鉛筆, 而是你的甜蜜.]

arrow
arrow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