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和 dar 唱歌了所以覺得很不妥...

約了她好多次但是一直都失敗所以覺得好鬱悶啊~~ T_T

後來乾脆說她考試後直接去 Setapak 找她玩好了~~

然後很難得的, 我們的喵喵小姐竟然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玩~

而且還可以留下來過夜ㄟ! 真的超興奮的!

 

就這樣, 昨天早上睡遲了一點點的我呢, 開車去到喵的家接她一起吃早餐.

而且還超好笑得走錯了幾條路. :P

後來就乾脆打電話給她... 啊結果她胡言亂語了一通我只聽到了路名.

不過靠我驚人的記憶力 (你有嗎?) 就這樣的, 找到了她家... (連我都感到驚訝!)

然後兩個路癡就到了 KP 吃麥當當早餐去. (太好吃了!)

 

買了張半價和一張免費的火車票後... (某貓說她四歲, 我五歲. -_-) 我們就在雨中等待火車的到來.

然後非常對不起 GT 的是, 我們在本來應該到達 KL central 的時間竟然還在 Klang central. LOL.

在火車上搖搖晃晃的哈拉狂笑了整個小時后... 我們終於到達了 KL central. xD

 

走著去 monorail station 的時候, 我們竟然... 竟然... 巧遇 boona! 真的是太巧了!!!

Boonana~~ 我們真的太有緣啦!!!!

 

見到 miss 佳兒後, 我們跟著她奇怪的帶路方式迷路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red box. (還發現了原來金河有那麼多層樓啊... LOL!)

然後唱了幾個小時的歌後... 才發現肚子好餓.

在雨中猶豫該去哪裡吃, 該在哪裡吃還真的很白目.

亂七八糟的, 最後靠猜拳決定了在 lawyat plaza 對面的某餐廳吃.

 

吃飽後進回去金河竟然找不到出口. =_='''

金河簡直是迷宮! (對對!絕對同意!)

繞來繞去的, 最後不知道怎麼樣的, 才終於就找到了 snowflake... :P

還奇蹟似的, 看到了 monorail 就在旁邊ㄟ! 哈哈!!!

 

anyway, 豆花系列還不錯吃啦. (就, dar 買錯了 taro instead of taro balls... xD)

坐在那裡哈啦, 套料... 還選擇了那個讓我後悔了超久的[一千個機會]... T_T  (我的後悔, 只有 [眼淚知道]... xD)

一直從等火車 kuci 貓到了 kelana jaya LRT 站. (超好笑的, 你怎麼那麼怕癢?)

然後火車轉東轉西的終於到了 taman melati 站. :D (第一次用 coin 過 LRT 還蠻興奮的.)

 

anyway, PV6. 我們到了. :D

躲在 GT 的房間裡發霉了好久推來推去的才終於捨得去沖涼.

然後 dwell 在房裡不知道在幹什麼...

彈吉它, 聊天, 喔, 和回味那些光看就好難過的文章... T_T

去吃了頓宵夜, 還在那裡跟一隻真的貓斗... (它瞪我! 還兇我ㄟ! T_T)

回來後把 tetris 癡關在門外後和喵躺在床上玩黑豬的 bear bear & 豬兔子聊東聊西... (其實她有鑰匙. 算漏了! LOL)

喵說感覺有點像畢業旅行的時候. 啊~ 還真的好懷念過去中學的時光啊!

 

睡覺前吵著睡最遲起床要請早餐... 結果隔天每個人都好懶得起床.  =_=

本來還想說去動物園的說... (我真的還蠻想去動物園的. :P)

最後決定去 KLCC 看 Mission Impossible 4. :)

 

準備好一切後, 一邊喊著肚子好餓一邊拖著沉重的腳步到了 old town 吃早餐...

吃飽飽後才發現原來路也沒真的那麼遠. :P (吃飽是很重要的!)

 

繼續搭了 LRT 去 KLCC 看 MI4.

還擔心遲了買不到票... 還好都沒什麼人... 位子還不賴呢. ^^

戲開始前就被一部恐怖片的 trailer 嚇個半死.

結果 MI 也沒很溫柔的對我們... 從頭緊張到尾...

看 tom cruise 打來打去的一直很擔心他會死掉... =_=

就如 dar & 喵說的, 整部電影就好煩啊! LOL. 怎麼那麼累啊?

戲結束的時候走出去還感覺有點腳軟... (我可憐的心臟.)

啊~ 終於鬆了口氣的感覺. xD

 

在 KLCC 陪烏龜 dar 到處看老外帥哥.

還幫她物色有鬍子的老外. (好啦, 我得承認我來亂的. xD)

到處走來走去肚子也餓了... (怎麼感覺整篇文章一直在吃?)

去 food court 結果人好多.

很不幸運的等了一桌子很欠揍的人... 怎麼吃飽了老久還不起身啊!

最後放棄了那張桌子他們竟然都還沒起來. =_= 真是的.

 

啊, 對了.

最後因為擔心我在 GT 房間夾在她的書裡的生日卡搞不好五年都沒被發現...

所以最後破功告訴她了. LOL.

生日快樂喔.

 

結論是, 跟一隻烏龜和一隻貓在一起真的太好玩了. (雖然我們三個在一起對話大多數都很白癡... xD)

這樣很誇張的笑飽兩天真的太幸福了. 所有事情好像都變得好簡單啊~

畢業後還能這麼一起去玩實在是太好了! 總覺得, 能認識你們真好. 謝謝.

 

果然, 人生就是在於如何和身邊的人創造美好的時光啊!

嗯, 平平淡淡的地方, 因為有很好玩的人所以也會變得很好玩吧?

或許, 如此無聊的出遊, 也是很幸福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