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太鬱悶了.

工作其實也不是那麼糟糕, 只是我真的很鬱悶.

無聊到極點也不過這樣, 真的不是我可以忍受的生活.

說真的, 工作多沒關係, 工錢少也沒關係... 我只要我做得開心.

我要的生活, 包括工作, 是一個可以讓我接觸這個社會的工作.

我的世界雖然封閉, 但是看不見外面的世界會讓我發瘋.

 

整天掛著臉扮演我很有禮貌, 很溫柔的 office girl 真的讓我受不了.

歐買嘎, 真的不是我的性格.

我覺得, 雖然那也是我的其中一部分, 在不熟的人面前的那一部分...

但是我更喜歡的自己是, 瘋狂, 奔放的.

我會說很多廢話, 很粗魯, 跳來跳去, 不在意別人眼光.

 

你們說外面很多人連工作過都沒有, 但是又怎麼樣?

我真的不願意埋葬我的人生在這裡.

該學的, 該體驗的, 我已經試了... 我要去看新的東西!

我工作的目的除了賺錢是為了學新的東西, 看新的東西.

我也知道我不缺錢, 那為何不讓我去做我未來不會再去做的工作?

不是說做推銷員就不會學到東西.

在做每一件事情, 我都看到了新的東西.

 

你們只是從來沒有正視我的夢想, 我想要的東西.

我喜歡去看這個世界, 對於我來說, 沒什麼比看這個世界更重要.

但你們卻說我不怕死, 說我愛到處跑...

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危險, 但為甚麼別人可以我不能?

這世界有多大? 為甚麼不可以讓我去看?

 

我知道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 如果我有這個機會卻不去利用, 難道要我這一生就這麼過嘛?

我不甘心. 為甚麼別人可以我不能? 我不甘心.

自己一個人有多危險?

如果我們不在城市長大, 是不是你會比較願意放手讓我飛?

如果我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出國讀書, 可以自己搭飛機, 可以自己搭火車, 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頭, 自己做所有事情...

為甚麼我不可以?

有什麼分別? 為甚麼我不可以?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要為我自己奮鬥.

加油, 慧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