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只是在乎喜不喜歡, 社會不是看你喜不喜歡過的. 即使是未來也是一樣的!]

其實, 我真的不在乎社會怎麼看我, 我只在乎我快不快樂, 我想不想要.

我知道, 人生不是可以靠自己的意志過一輩子.

但, 我真的寧願捨棄安定的生活去尋求我要的生活.

請像剛剛一樣, 看看我的失落和不願意. 那跌入谷底的心情.

不是你們說的都對. 我的人生我想要自己過.

我真的沒有活在虛幻中, 我知道這個社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還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得到我要的東西.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求你們不要阻擾.

對於我的夢想你們正視過嘛?

我認真說著我要做什麼的時候可以不要嘲笑嘛?

我知道你們不相信我會做到, 但我知道我會做到.

 

我只是, 很叛逆的小孩.

我不喜歡說很多廢話去說服, 更沒有耐心去打什麼拉鋸戰.

我只是習慣用我的方法去獲得我要的東西.

不解釋, 去做就對了. 你總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