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自己的書架, 不小心的挖出了好多擱了好久的筆記本。

看着那些寫的密密麻麻的筆記本,还真的有点难以想象自己曾经那么认真努力。

字体多不好看,却也整整齐齐的写了一页页滿滿的字。

那個時候對於學習的熱衷。。。嗯,不對,對於成績的執著,現在再也找不回了。

曾經多么令人头痛的化学,回看那些箭头工程式竟然也那么令人怀念。

其實我的化學也沒真的那麼糟糕吧? 都是那一次 Trial 的不努力才會讓我對它那麼恐懼. :P

 

不過哪... 中学到底干了多少疯狂的事啊!怎么总让我那么怀念?

那些不顧回報也要做的傻事, 即使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也無所謂的過去.

那些记录着过程的笔记,那些画着概念图的纸屑。

現在看回去, 竟然比在眼前的成品还更令人感动。

 

[我還記得, 好久以後的某一天, 你跟我说因为知道我喜欢才给我的机会。]

 

我真的很感谢,这些堆积起来的回忆。

那些我努力过的从前,说到做到的岁月,即使多累还是觉得没关系的日子...

再来一次,我会更疯狂的过。

不, 就算是現在, 我還是會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