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4

 

那天, 不知道是谁突然說起了要去吉膽島... 然後就撩起了想去的念頭. :P

剛好 ah ying 去 jenn 家住... 所以隔天直接去剛剛好. :D

很 random 的在 facebook set 了所有細節. 還真的超 high 的!

開心的, 足夠把那一刻的 emo 心情都掃走了. 呵呵.

sc & yekey 後來也突然的決定 join 我們. jenn 的弟弟和妹妹也一起來了. :)

當天自己帶著寶貝 3100 搭火車到了吧生港口站. 準備好好的 photo shooting session!

 

>>> 吧生港口, 前往吉膽島的碼頭.

 

搭了船, 大約 45 分鐘左右才到了吉膽島.

不過還蠻不幸的, 竟然下雨了. =_=

本來還掙扎買不買雨傘... 最後還是算了, 就這麼淋雨吧... xD

谁知道... 雨竟然越下越大. -_-'''

我們每個人還真的, 相機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哈哈.

 

DSC_0094

>>> 超可愛的小女孩... 自己提著傘在雨中走來走去. :P

DSC_0095

DSC_0092

>>> B&W 色調比較有 fu. xD

 

後來真的沒辦法, 只好去找了餐館吃海鮮去等雨停...

沒頭沒腦的, 聽了姐姐給我的提議就硬著頭皮點菜.

為了經濟, 只叫了螃蟹, 蝦子, 和一道菜.

吃螃蟹真的很麻煩. 不過那個奶油蝦... 真的超讚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想再吃一次... T_T

雖然感覺還是有被砍菜頭啦... 但是算了啦, 開心就好. =_=

 

DSC_0104

DSC_0110

>>> Isaac. 跟她姐一樣, 超會擺 pose 的. 哈哈.

 

還好後來雨小了些... 到最後還停了. 或許我們祈禱神明有聽到吧?

太陽出來了, 拍的照片顏色也好看多了. :)

 

DSC_0112

>>> 那天 pattern 特別多的 Sc 和我們的小明星 isaac. 哈哈.

 

雨停後我們到處走走看看拍拍...

還拍了蠻多照片的.

 

DSC_0118

>>> 雨後在修船的阿伯.

DSC_0135

DSC_0137

DSC_0138

>>> 準備出海... :)

DSC_0147

>>> 這是我最喜歡得一張照片.

DSC_0152

>>> 島上的小孩都會自己騎腳車到處走...

DSC_0159

DSC_0160

 >>>> 這個妹妹很可愛...超喜歡她呆呆看著我的樣子... ♥

 

其實我平常很少拍人像. 所以在島上真的很想試試看拍人的感覺.

很開心的是, 隨手抓到的照片都很讓我滿意.

在雨中的人們也好, 騎腳踏車經過的人們也好, 修船的老伯也好, 自己在路中間玩的小孩也好, 同行的朋友也好...

都有讓我意想不到的效果.

 

DSC_0165

>>> 雨後的操場, 也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

 

DSC_0183

DSC_0184

>>> 偷拍 ah ying. 超喜歡這兩張照片的感覺! 

 

DSC_0105

這座島給我的感覺是平靜的.

雖然待著的時間不長, 但卻給了我在邦格島的那種感覺.

是那種, 會想閉上眼睛享受身邊的寧靜的感覺.

只是到處走走還真的會有那種衝動坐下來就這樣發呆整天.

跟 ying 和大家走散的時候, 漫步的到處走走看看...

島上的老人, 小孩, 還有狗狗貓貓.

雖然沒什麼互動, 卻讓我感覺很開心.

 

小的時候來過這裡一次, 那時從五條港過來, 很累了所以也沒好好的看看這裡, 只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只記得那時島上的人都在騎摩多車. 比起五條港的純樸, 這裡還真的算 in ...

摩多車衝來衝去的, 走在路上感覺好危險... 所以印象中真的沒有那麼喜歡這裡.

後來似乎聽說過這裡被禁止騎摩多車了... 所以現在看到的都是腳踏車.

雖然大搖大擺的在路上一直被腳車鈴 ''叮叮''...

但是島民所有的行動都用腳踏車代替, 還真的很綠色. :)

整個空氣就... 零煙味.

 

後來準備回去的時候其實感覺還是不夠.

如果是只有我自己的話, 我應該會留下來繼續走走看看. 還有搭船出海吹風.

這樣回去總感覺少了什麼.

但也沒辦法啦, 有點累了. ><

 

後來回到了吧生港口還在想說要不要去 GM Shopping...

但 Sc & yekey 都不去.

自己一個去還要自己搭巴士回來. 所以最後就算了. ><

後來才知道為甚麼 sc 一大早的起身, 這麼大老遠的轉了好多車也要一起來... 真的好感動啊. T_T

不過沒能一起去印度街下一攤還真的有點[少了什麼]的 feel. 一直很想找人一起去那裡拍照的說... ><

沒關係啦, 下次 zj 來的時候再去.

 

 

 

 

p.s: 很滿意拍的照片, 雖然沒有到 professional 級別什麼的. 但過了我自己的審美標準. 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膽島 pulau ketam 吉胆岛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