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如果躲躲藏藏的, 就可以假裝是我自己瀟灑的放棄, 那該有多好?

但是努力過了, 也比較不會有遺憾吧?

怎麼辦? 我們回不去了...

我坐在你面前, 卻尷尬的什麼也說不出口.

昨天因為 ying 的一句話決定不要輕易放棄...

很努力的希望我們可以回到過去...

因為這樣的小事而開心的到處跳, 結果一切還是出了錯.

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你有妳要忙碌的, 我有我的.

我們開始不聯絡, 之間開始有了大大的鴻溝...

三句兩句冷場. 到最後大家都不敢去開口了.

我知道我說的得空時找我也是白說的, 你不會這麼做的...

你的''看心情'', 不小心的也傷了我好深.

或許我們之間的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也可笑, 你幫我解決了我和她的問題. 卻解決不了我們自己的問題.

在 KTV 唱著<下個星期去英國>... 突然覺得好想哭.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ying 說, 如果有一天她和她的朋友像 MV 裡的兩個人一樣面對面坐著卻那麼陌生, 她會想哭..

聽著, 我想起了早上坐在你床邊, 好久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才知道, 或許這一次, 我真的該放棄了.

 

失去一個好朋友有多痛???

就, 這麼痛. </3

 

 

 

... 我們曾是, 無話不說的朋友.

 

 

 

 

p.s:

2011 結束前的一封錯發的簡訊, 告訴我, 有的東西, 再怎麼努力的去珍惜挽回也已經無濟於事了.

算了啊, 也算盡了力.

如果我們之間也有什麼誤會, 很對不起.

或許女生之間的友情就是那麼脆弱?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真的把你放在心裡,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我曾經以為, 無論如何, 我們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但是, 走著走著, 我們不小心的就走散了.

是我錯了, 我以為我可以努力維護所有的東西, 但原來我沒有那麼偉大. 我只是, 把一切都搞砸了.

你或許一直都不知道我有多自責. 我有多難過. 我很厭惡自己在那個時候, 沒有更努力的保護你.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但是, 請原諒我, 我無法容忍自己失去更多了.

無論如何, 或許未來的路我已經成為了你的另一個傷疤.

對於你來說, 我或許是另一個背叛. 我真的以為, 你的未來, 我會一直都在.

活了那麼多年,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不是. 我好糟糕. 真的好糟糕.

你一定要幸福, 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要幸福.

看你現在開心多了, 我也覺得比較放心. 

希望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更好的朋友.

你一直是我的 hot babe, 永遠都是.

加油, 一切的一切,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