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老天會嫉妒平凡. 當你安於難得的平凡時, 總會有些波浪.

 

 

 

 

近來我很好, 但卻也不是那麼好.

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我看見了好多東西.

每個人, 都好不一樣. 卻一樣無法自己一個人過活.

世界上每個人都會犯錯, 或多或少, 沒有谁值得被討厭被唾棄, 所以更不要去討厭任何人.

沒有谁有必要對谁好, 也沒有谁有義務奉承谁. 世界更不會圍繞著谁打轉...

人生中最可怕的不是犯錯, 而是看不見自己的錯.

我們都該學會從過錯中長大, 看清自己的缺陷, 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知道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看法也不一樣.

我們都該理解別人不能理解我們要的, 或對或錯, 如果你要的並不傷害別人, 也不傷害自己, 那就堅持下去, 任谁都沒有資格去反對.

只是, 不要長時間用自己的雙眼去看這個世界.

夢想是什麼? 是錢? 是名譽? 還是物質?

如果說我容易迷茫, 那麼我得感謝身邊好多的明燈, 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把我拉起來.

世界上的好壞, 不是只有黑跟白. 我們大家都該承認自己有那麼一個灰色地帶.

只是, 對於我來說... 在堅持自己的前提下, 不去傷害他人, 是一個最基本的守則, 不是嗎?

無論如何. 我希望你能看見這世界好的一面, 看見大家眼裡閃爍的光芒, 看見別人的夢想, 看見別人與你的不一樣. :)

祝你幸福, 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