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的 construction top up test.

很努力的溫習了功課, 甚至比之前正式的 final 還更用心.

昨晚沒敢跑去睡覺, 很努力的說服自己要堅持下去... 就怕這次再考砸了會很鬱悶.

 

結果, 在我看到考卷的那一刻, 囧掉了.

8 題. 100分. 總分數的 25%. 竟然是填充.

而且螃蟹先生說得很容易, 還真的, 很容易. =_='''

10 個格子, 就看圖填充. 每題的答案也不過最多兩個字.

但也因為太容易, 很多小細節都跳掉沒讀...都在專攻那些 diagram drawings 的.

就怕這一次的題目跟上次相同. 還很努力的回想上次的題目的說..

還真的, 白讀了.

 

Anyway, 錯了三題. 7.5分.

啊, 算了啦. 反正最壞也不會糟過之前的那個吧?

至少, 17.5. 過半很多了. 呵呵. 要知足啊. :)

P.s: 聽說, 上次那個 final, 只有一個人 pass. 還真的是打擊.

 

不過心情真的好好. 即使真的考砸了也算了. :)

人生嘛. 這樣的失敗真的不算什麼.

 

考完後, 全班一起去了 subang avenue 溜直排輪~~

之前只玩過那一百零一次的溜冰. 還真的忘了那樣的感覺是什麼了.

直排輪跟溜冰沒什麼分別, 就, 不是在冰上囉. 跌倒褲子不會濕掉而已. 哈哈.

 

不過也用了好長時間才抓到那個感覺. 但是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

我可以正常的溜ㄟ. 雖然沒有很 pro 很穩.

左右左右, 還真的折騰了好久才抓到那個不會跌倒的 tempo.

不過還是抓著 afifah 的腰玩火車比較爽... 保證不會跌的東西, 真的比較舒服. 哈哈!

但, 下次去, 應該又要重新來過了. 我記性很不好...  >_<

 

不過, 我的手現在有點感覺快要廢掉了. (明明是用腳在溜的...)

因為一直用右手抓欄杆... 還有跌倒時用手撐地.

真的很痛的說. :P

 

呼呼. 好好玩.

咻咻咻的. 原來我也能ㄟ~ :D

sc 說這是我做的最好的運動...

我覺得不是啦. 還蠻爛的. 我什麼運動都做不好吧? =_='''

 

好啦, 但那個地方真的不賴.

像 disco 的直排輪場. 暗暗的, 炸歌, 還有燈一直在閃.

如果我很 pro 的話... 應該超爽的. ><

 

ok, 終於, 我可以再一次這麼說...

YAY!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墮落了!

 

 

 

ps: 想去賺點錢的說... 那個人都沒有回我...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