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111. 聽著 one fm one one one one one one fm... 真的嚴重覺得DJ口吃.

 

btw, 今天 settle 掉了 technique.

! 現在 yr2sem2 真的只剩 design pesentation + portfolio & construction final exam.

好想去玩玩喔~~ 旅行什麼的. :P

 

今天也不過是很平凡的一天, 光棍節過的也不過那般的光棍.

拆了辛苦製作的 rack. 還真的覺得有點那個... =='''

做了那麼久, 拆掉才不過那麼短短的十分鐘.

算了, 只能祈求分數還不賴. 總覺得這個學期的 construction 陷在危險邊緣.

管它的三七二十一, 真的都努力過了啦.

我的極限就在這裡. (雖然其實...真的沒有真的盡力了. :P)

Anyway, have fun!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昨天看見一個很有意義的句子.

類似說, 當人越長越大, 時間就越走越快...

每個月的日子越來越少, 每一年過的越來越快.

才剛起床, 轉眼又到了疲憊的夜晚.

我還不想要這樣.

所以難得人生慢了下來就該做些有意義的事, 把在上課期間的匆忙補回去.

 

今天在學校不知誰在牆壁上貼的便利貼圖形: ‘I can do anything' ...

這麼的寫下了自己的心願: Dream High! I can be what i want to be.

我知道, 只要相信, 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嘗試過, 努力過的人才可以有資格說自己做不到.

即使真的是這樣, 也可以大聲的豪邁的說: 我試過了! :D

 

最後, 少說廢話. 明天去 bt cahaya 拍照去. :D

whee~ do something. I want eat icecream! (好有押韻.)

 

 

p/s: Can't online. Can't watch One Piece. My plan of the day, ruined. Urghh...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