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ifecoachtyc.com/wp-content/uploads/2011/10/%E9%82%A3%E4%BA%9B%E5%B9%B4%E6%88%91%E5%80%91%E4%B8%80%E8%B5%B7%E8%BF%BD%E7%9A%84%E5%A5%B3%E5%AD%A9.jpg

等了三個月, 終於, 給我看到了.

一直說沒關係等正式上映... 但等了幾個星期最後卻連一天也不想等了.

匆匆忙忙的上網訂了戲票, 竟然連預定位子也所剩無幾.

不過還真的謝謝一二三四伍願意陪我看這部戲. 感覺上他並沒有在哈這部戲的說. :P

 

雖然<那些年>沒有我幻想中的感動, 也沒有讓我看得哭了出來...

不挑小細節,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因為看得我實在太鬱悶了.

鬱悶真的不是因為不好, 是因為很好, 所以才很鬱悶.

 

撇開別的不說, 柯景騰還真的是大笨蛋.

怎麼可以這麼笨?

沈佳宜在和他一起慶祝聖誕節時在鐵路上問他的東西不過是對自己的不確定, 擔心柯景騰因為不夠認識她而喜歡她, 擔心柯景騰喜歡的不是全部的她.

如果她不喜歡柯景騰, 就不會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全意的喜歡自己了.

柯景騰怎麼會認為沈佳宜是要拒絕他啊???

 

男生的想法, 和女生的想法; 之間的不一樣, 我想, 很多人在看了這部片子之後會突然明白了.

柯景騰幼稚的一昧向前衝, 沈佳宜卻顧慮很多.

柯景騰誤會了沈佳宜的關心, 沈佳宜無法理解柯景騰所謂的熱血幼稚.

沈佳宜後來告訴柯景騰當初之所以不接受他是因為很多人告訴她...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所以才想讓柯景騰多追她一會兒...

但是不是已經太遲了呢?

 

如果在放天燈的那天, 柯景騰勇敢面對沈佳宜的答案, 那他們是不是會在一起?

如果時光倒流, 柯景騰在格鬥賽後如電影尾端那般去向沈佳宜道歉... 是否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但是青春啊. 總會有那樣的錯過. 沒有在一起, 卻更美麗.

現實中的故事, 沒有電影中的那麼唯美浪漫吧?

 

或許, 每一個男生心中,都有屬於他的「沈佳宜」;或許, 每一個女生心中,也都有屬於他的「柯景騰」.

你呢?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arrow
arrow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