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期待往往會壓垮了自己.

我想要做什麼, 覺得自己不適合什麼, 卻總會因為他人的期待而害怕選擇放棄.

擔心別人覺得那是因為自己做不到, 擔心別人不了解, 擔心別人覺得自己是個遇到問題就退縮的人.

但有時候事實並不盡然, 放棄只是因為不適合, 只是因為不想勉強. 卻因為別人的眼光而不敢輕舉妄動.

又或許是, 自己喜歡什麼, 在做什麼, 雖然自己覺得做到一百分了, 卻還是渴望一點點別人的認同.

不想要輸, 不想要被比下去. 擔心別人覺得自己其實做得並不好.

害怕別人說這其實還好, 害怕別人說你不好.

結果卻讓自己承受莫大的壓力, 因為不只是要做得好, 還要去迎合別人的期待和別人的口味.

其實, 自己喜歡的東西, 自己覺得做得好, 有那麼幾個懂得欣賞的, 就夠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獲得所有人的讚賞,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成為眾人喜歡的對象.

 

 

是的 微笑吧 幸福会来的
是的 微笑吧 爱情也会来到我的怀中的
那多如发墨的梦也会有的
是的 行动吧 不要踌躇
是的 行动吧 就算每一天一小步
缓慢的脚步也没有关系
当我的眼中积满眼泪
当我的脸上流淌泪水
大叫吧 悲伤也会被吓跑
当我的心崩塌得时候
当我心冷心痛的时候
大笑吧 让希望能找到我
没关系 我今天也会怀着梦想 迈出步伐
张开双臂 也许会跌倒 但那不是失败
拍拍灰尘 不要哭泣
重新站起来 重新奔奔跑跑
有时爱情让我们笑
有时爱情让我们哭
这些都会使我变得更强大
有时为了爱情拼上全部
有时也会为了爱情后悔

---[M signal 所以給我一個微笑吧]

 

 

[人, 面對最大的挑戰, 是內在.

通常, 別人定位你的時候, 心裡就會認為那些想法很重要.

於是, 就會想要表現自己, 這時, 壓力就來了.

被關注太久的話, 會一直想要表現, 一直要扛責任, 要做很多東西來證明自己是谁.]

--- 班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