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別人讚得天上有地上無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好的. 至少有時候自己這麼覺得.

會在想說, 這是不是對號入座類的問題?

就, 第一個人告訴你說''這個很棒'' 後, 你會在潛意識裡埋下了''他很棒''這樣的念頭.

一直會特地的讓自己覺得, 嗯, 其實真的很棒. 結果到最後自己卻騙不了自己.

真的只是還好而已. 就為了配合大眾說的很棒. 所以讓自己覺得那其實很棒嗎? 

但有時又會覺得. ㄟ, 那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 學不會去欣賞? 就跟大家不願意去稱讚家人摯友的道理一樣.

別人說得很棒就很棒, 你自己要說某個人很棒總好像很難開口.

畢竟人都很自私. 不喜歡承認有人比自己潛意識崇拜的人好. 也不願意承認身邊那個很親近的人其實比想像中有能力?

但有時還真的不是這樣. 因為真的試著去覺得很棒. 但真的還好啊. =_=

 

算了, 忠於自己的內心.

畢竟各花出各眼. 你不可能和別人有一樣的眼光, 也不能獲得每一個人的認同.

多好的東西都會有人嫌, 尤其是藝術品. 這類抽象的東西, 因人而異, 根本不能說谁好谁懷.

有人欣賞就是好事. 就算只是一個人, 都是你的成功.

加油.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