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早上[又]送了 Gerry 進院. 在醫院發了點小飆.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它就真的沒事了.
保佑它. :)

 

今天晚上覺得自己很幸運. 所以心情超好的. haha.

其實也真的只是小事. 就, 在 carefour 看見又有 RM5 的書賣...

才開玩笑得跟姊姊說幫我找找有沒有<可愛的骨頭>... 想說彌補我去不了 Big Bad Wolf 書展買它的缺憾.

結果轉眼還真的給我看見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的ㄟ.

哈哈. 而且還比 BBW 賣的 (RM8) 便宜! 真的是賺到了! ^^

 

然後在 carefour 裡面碰見了親愛的彩媚...

看到她真的超 high 的. 自從畢業後就真的沒看見她了...

她號碼換了, 又不怎麼用 FB... 所以還真的沒連絡上.

跟她聊蠻多的... 然後覺得真的很開心.

555~~ 結果就想起了我''美好''的中三生活啊~~

(小姐, 你那年最墮落吧?)

 

啊~~~ 想當年我墮落的每天在班上睡覺... 然後一醒來就欺負坐在我後面的她~~

一直跟她借筆記問作業... 說起來還真的對她挺不好意思的.... :P

不過那年真的很低潮... 是我人生中最墮落... 遇到最多不好的事的時光...

有她, 順杰和晉言在, 真的是很大的安慰.

 

還記得我們一直拼命撮合她和順杰...

說什麼他們倆很配... 安靜的順杰就只有跟她可以聊很多...

然後每天跟晉言亂哈啦... 聊 Maple Story...

努力訓練她和順杰兩個很安靜的小孩成為很多話的人...

說起來, 還真的有那麼點光榮. 哈哈!

 

那時一直跟她說... 如果以後嫁了個名字縮寫是 HCF 的... 就要請客.

她就很無奈的一直說沒那個可能.

我還很無聊的幫她拼了她未來老公可能的名字... 什麼 Heng Chai Fook... Ho Chun Fa 之類的...

就是要跟她的名字縮寫 LCM 配.

想起來, 還真的很白目.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一樣會做這種事... =_=)

 

回憶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的中三生活糟透了. 想起的盡是不好的回憶.

現在見到彩媚... 認真的回想... 似乎當時也沒那麼糟.

有點自閉, 有點墮落, 遇到很多很糟糕的事情, 做了很多任性的決定...

但是, 當時跟 LCM, SK2 & Mr.5 玩的時候... 也是很開心的.

 

還真的很感謝她當時的陪伴, 和所有的幫忙.

一直很記得她對我說的一句話...

中三時.. 有一次美術作業要畫了一個廣告.

我畫的很好看... 但是彩媚和順杰他們要借來看我怎麼都不要借~~

但是別的同學借的時候, 我就乖乖的交了出去...

彩媚看到後她就說... ㄟ... 你怎麼借他們不借我們看啊...

我只是笑了笑...  然後她就接著說... 我知道了... 因為你跟她們不熟.

 

對啊. 因為不熟. 所以才不會拒絕.

所以, 因為很熟, 所以當時對她還挺任性的...

有點忘了... 但我應該很常欺負她, 心情不好就不理她... 但是她都不會生氣...

 

對於她, 一直有著這樣的回憶...

中二的一個體育節... 那時跟她還很不熟...

我們一起走著去 dataran kwang hua...

然後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跟晉言是小學同學嗎? 還是中一同班?

我說都不是ㄟ. 然後她那個很驚訝的表情.

 

雖然真的是一個很小的事件.

但不知怎麼的... 就有那麼幾個類似的畫面總會停格在那裡.

然後被存進了在我腦袋裡, 屬於她的檔案裡.

 

最後最後, 今天真的很開心見到她.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聚聚...

 

呼呼... 見到老朋友... 而且可以不尷尬聊很多的感覺... 真的很爽呢!

也真的, 很謝謝, 因為碰見她, 讓我想起了我的中三生活... 原來沒有那麼糟.

 

人生的驚喜就在於, 我們總會不小心碰見我們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

很開心, 所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