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接了我家 Gerry 出院.

住了兩個星期的醫院, 那裡的護士竟然跟我說 Gerry 沒吃藥也沒打針. 更別說動手術了.

她說留院觀察後... 發現 Gerry 沒大礙, 所以可以出院了. =_=

我想我當時頭腦不是很清醒. 一踏出醫院媽媽問我為甚麼不問她該死的留了 Gerry 兩個星期卻沒動手術也沒開藥方.

我才想起, 喔, 對. 我怎麼沒問...

結果我回到家後有點鬱悶. 很擔心過不了幾天我又發現 Gerry 還是沒復原... 那我不是又要千里迢迢的送它進院??? 我很想念它好不好.... T_T

如果真的這樣, 我真的會去大罵那些該死的醫生護士一頓. 

哎! 不過也還好... 媽媽都沒有在不爽.

來來去去那麼多次... 一直出現奇奇怪怪的問題. 還真的是無三不成理. (我還真的希望真的三次就好成理了. T_T)

如果媽媽生氣了, 那我會更加的鬱悶. 嗚~~~ 人家我都很傷心了好不好... T_T

現在只能保佑我親愛的 Gerry 真的沒事了. 那我就安心了...................

 

所以說, 人生有時會這樣, you wish for a better changes, but life not always go right as you wished.

有時你要更好的改變, 結果弄巧反拙. 這次就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我還真的希望, 在那麼多災多難後, 我還真的會迎來好的改變. :)

 

然後呢, 今天到學校後遇到了 Jeeva.

好開心喔! 好就沒看見他了...

聊了一下子, 因為他趕時間... 也沒什麼時間長聊...

不過, 能看見他心情還是很好的!

老朋友. 祝你一切順利囉~~ :)

 

嗯. 在車上的時候想了一些事情.

覺得... 人生很奇妙喔. 有那麼一些人, 你曾經以為你們就此不會分開的... 結果不知怎麼的, 你們就漸行漸遠了.

也有這麼一些人. 即使很久不連絡, 但一見面卻還是很溫暖... 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

還有一些人... 你從來都沒想過會很他們變成什麼麻吉 buddy. 結果突然間的某一天... 你們變得很熟很熟... 然後從此成為了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更有一些人... 你沒怎麼把他們放在心上... 但是某一天你卻很感動的發現... 你原來是他們心目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最後也有那麼些人... 你很慶幸你在跌跌撞撞中認識了他們... 你一開始並不會發現原來他們會成為那麼重要的人... 但後來, 他們卻成為了生命中的靠山. 因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你怎麼樣... 你知道, 他們不會走. 他們就是不會走.

 

anyway... 今天有點驚訝的發現有些奇蹟還是有的.

那天以為自己搞砸的考試... 竟然意外的考得不賴.

我真的懷疑老師是亂批的. 呵呵. 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所以啊... 真的不要為了還沒發生的事情先哭先笑.

這樣真的很笨.

 

最後, 人總會適應改變.

就像 FB 的情況一樣. 喔, 換了介面.

人們大罵大吵. 但過了一兩個星期, 大家就忘了.

搞不好適應了, 還覺得不錯. 

所以, 別急著大罵. 改變不一定是壞的. :)

 

This is your life.

Do the things you love, love the things you do.

Cheers!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uah Wen Yi
  • 我来啦! 终于。 哈哈哈。 好久没有看华语了! :) 喜欢你在车上想的事情。 :D
  • 哈哈哈. 歡迎光臨~ 最近好嗎?

    wiiz 於 2011/10/14 18:59 回覆

  • Puah Wen Yi
  • 还真的有点想念用华语写东西。可是我的华文也太烂了。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