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賤男還真多. 到處都是. 尤其是這學校.

唉. 不過同一個人都罵了那麼多次. 也還真的沒有心情罵了.

不過能做到像他這樣惡人先告狀的. 也真不怎麼多見.

 

今天發生了一見很好笑的事情...

話說上課時間... 在等別組的人 tutorial 時....

我, zj & ying 就下去 wings cafe 喝咖啡打發時間.

結果喝到一半, 應該在樓上給 tutorial 的 mr taufiq 突然也出現在 wings cafe.

買了咖啡還和我們一起坐下來聊天聊食物... ==''

我當時就在想... 那個... 樓上沒有人嗎?

 

更搞笑的是...

過了一下子... mr sebastian 走了進來...

一樣的, 買了杯咖啡, 和我們一起坐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呃.. 那個... 兩個 lecturer 都出現在 wings cafe... 那樓上的都在幹什麼? ==''

還好後來 mr taufiq 就說他該上去了... 所以只留下 mr sebastian 跟我們三個.

Sebastian 問了我們 mr T 的事情我們才發現那個殺千刀的 mr T 竟然去跟 mr Sebastian 打小報告. =_=^

真的很無言的囉.... 我真的佩服他到五體投地了.

我們解釋了我們的情況後, mr Sebastian 建議我們讓他留在我們組裡... 畢竟三個女生要做木活有點辛苦.

說我們可以訂個 rules & regulations... 寫下所有的規則... 讓他簽名. 就說是 mr sebastian 要的好了. =_=

叫我們留他下來當苦力用. 說我們可以隨意差使他... 隨我們喜歡... 還可以讓他隨 call 隨到. LOL...

不過說真的, 還真的笑個半死. mr sebastian 實在太有才了! 哈哈哈哈!!!

 

anyway, mr T 也很可愛一下...

昨天 service 考試啊... 看見他在開考前才進班... 第一個想法就是: 喔耶, 他不能作弊了ㄟ...

不過我有想過... 搞不好這一次他有讀書....

結果好笑的是, 他應該考卷只寫了名字就交上去了吧... =='''

而且後來聽朋友說, mr T 沒有作弊是因為昨天有個監考老師很嚴... 他怕被抓包... =_=

他也挺牛的.  -_-'''

 

不過訂了木後, 我們直接砍了他很大的菜頭.

我也還真的不理他知不知道我們砍他. 頂多我們後來開工的時候不讓他買午餐就好. (這個也是 sebastian 建議的... LOL)

我們親愛的 ying 因為[愛]上了他... 還幫他覺得可憐的說. =_=

給 ying 面子, 這次我才寫的不那麼狠.

再說, 總覺的毒舌 quota 已經 over 了.

不能再毒舌了. 要積德. :)

 

最後, R.I.P. Steve Jobs.

今天開車時聽見他逝世的消息還真的覺得好難過. :(

我不用 apple 的產品, 但我很欽佩他的處事作風.

因為他, 也讓我對人生有了一種新的視野.

他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瞭解了一些迷惑. 還有認清了未來.

雖然, 不可能像他一樣那麼的果斷直率和不理後果的.

但有些事情, 認定了, 就想要不顧一切的也去做.

因為啊... 十年後, 當你回顧現在, 你會發現你懊悔的大多數是你沒去做的, 而不是你做了, 卻做錯的.

 

[你無法預先把點點滴滴串連起來,只有在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 所以你得相信,眼前你經歷的種種,將來多少會連結在一起。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 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

[有時候,人生會用磚頭打你的頭。不要喪失信心。 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你得找出你的最愛,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 你的工作將佔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找到這些事,繼續找,別停頓。盡你全心全力,你知道你一定會找到。而且,如同任何偉大的事業,事情只會隨著時間愈來愈好。所以,在你找到之前,繼續找,別停頓。]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