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聽見他們玩完了. 我呆滯了一下.

什麼? 怎麼會?

雖然這樣的結果在這個學期開始前我就可以預見的.

只是我依然覺得唏噓.

聽說她哭的撕心裂肺, 我的心揪了一下.

她會後悔嗎? 會嗎? 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不會再怪她了.

她說過吧. 不試的話她會後悔. 所以她跟我不一樣.

算了. 他們的事情我不理. 他也好, 她也好.

只是希望她還好. 

 

 

 

愛情是什麼? 才會讓人心碎, 粉身碎骨.

你敢碰嗎? 我沉默.

 

 

p/s: adele 的歌, 讓人窒息. 非常的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