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含有大量的負面情緒. 敬請心臟衰弱者, 身體不適者不看為妙. 否則後果自負, 恕不負責. 謝謝. *

 

 

 

世界上有一個人名叫 Mr T.

他讓我用完了我一整年的毒舌 Quota.

看見他我就忍不住想要毒一下.

還真的... 感覺很有損我的形象. LOL.

(我要聲明, 平常我真的沒有這樣. 真的真的.)

昨天我才說... 四海之內皆朋友, 除了他.

我真的不要跟他做朋友. T_T

 

好啦... 其實之前剛知道他的時候...

我真的對他都沒有很反胃... 畢竟都沒有理由討厭或不喜歡一個陌生人.

(zj 比較有先見. 一開始就覺得他很噁心了. LOL)

後來讓我覺得他很噁心的源頭...

是平常很''積極''的他, 竟然在考試前向我們要老師給我們的 tips 的答案, 還借我的筆在桌子上做小抄.

畢竟作弊本來就是件不對的事. 他竟然連去找答案都懶惰, 而且還要連筆都沒有帶! 弄髒我的筆... T_T

他什麼妖怪啊~ 哪有人落差那麼大的? 人前積極, 人後墮落.

還有... 我可憐的筆是無辜的.............. (我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

 

這也算了. 只是有點火大.

那天 construction 竟然被莫名其妙的硬塞他進來我們組.

都說了他不行了. 還硬要讓他進來. 也算了.

一開始還滿積極的. 很積極的問東問西. :)

還以為他會比較努力的. 結果積極也真的只是虎頭蛇尾.

report 都說了 mr sebastian 很在意 piagiarism. 他還給我整篇拷貝下來.

說了只要三,四頁... 他就給我個17頁.

說馬上 email 我... 三拖四拖要我們催最後還跟我說他食物中毒. (是真的都不信你啦!)

上課 5 個星期至少 3 個星期沒有出現. 這算什麼跟什麼???

 

第二個 assignment 開跑了.

告訴了他我們的設計已經批了, 只要想 details 就好.

他才來告訴我們說他有 better design.

ok, 我們不要潑他冷水. 就讓他試試看, 去想想 detail 明天問問老師怎麼樣.

結果, 隔天上課又不見人影.

 

現在我們跟 miss wanling 投訴他...

他竟然跟她說我們沒有跟他合作. 沒有跟他說要做什麼...

#$%@*&!!! 哇瀝叻! 你也厲害一下. 三天兩頭不見人影. 你說你有自己的 BETTER DESIGN... 卻遲遲只聽樓梯響, 不見人下來. 我們等你嗎? 等馬來西亞下雪還比較快...

如果我們直接跟你說我們要這樣這樣 continue 我們的 idea, ignore 你的 design... 這樣你是不是也要投訴我們不給你機會發揮?

Design Finalise 了你才出現, 假假問一下現在情況怎麼樣你當我們是機器人沒有 feel 的是嗎?

QQ 男 (現為光頭男) 那種才叫真積極. 人家會自己去問組員要幹什麼, 你叻? 電話號碼你又不是沒有. 不會自己問啊?

你要我們怎麼樣去通知你? Design 你連看都沒有看過, 要怎麼跟你解釋?

okay, maybe 我們也有錯, 或許我們該至少讓你去做些什麼.

但是有時真的覺得很沒有意義. 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對這個對那個.

design 一直在改, joints 一直在換. 能跟你對幾次?

有時連我們這些一直在跟進的都聽不懂的東西... 怎麼跟你說?

一開始就不該同組的. 這是個醜陋的錯誤! 我們幾個跟你八字不合. T_T

 

結果 port 完他, 他還不爽ㄟ! 他還真的好意思不爽ㄟ! 他還給我不爽ㄟ! T_T

跑去跟 wanling 說我們誤會他, 我們不合作.

說什麼他乾脆自己一個人做好了.

贏了囉! 贏完了囉! 扮可憐囉現在... 扮無辜囉現在! (yerr.. 噁心. *嫌棄*)

你這麼大一塊人 (這個量詞比較適合)... 講我們三個女生欺負你啦???

*無言!*

 

沒有必要我真的不想要抬頭看他. 路上看到他也最好閃. 不然會衰一整天的.

(唉... 我又忍不住用了我的毒舌 quota 了.)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