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約了 huey & 妃妃去看<Johny English>...

結果妃妃竟然突然說不能出門, 讓我們等一會兒.

戲都快開演了, 時間滴滴答答的走, 到最後妃妃才讓我們進她家裡等...

我是有點覺得趕不上電影了, 但還是覺得可以拼一拼...

結果一進家門, 純妃跟我說要在等一下子, 先讓我去廚房吃餅乾...

我就呆呆的去了廚房... 結果就聽見了雪婷的聲音....

然後大家就拿著蛋糕出來了... 我還真的有 surprise 到.

 

哈哈哈!

lun, kuen, 潤宏, 雪婷, JJ... 還有 boona!

文珊是最令我驚訝的人.

話說生日那天因為她在 camp 所以沒有任何簡訊&電話. 

後來星期五晚上在網上遇見她才跟我說她沒有回來吧生... 還跟我道歉不能幫我慶祝了.

結果她竟然騙我ㄟ!

 

吹完蠟燭, 吃蛋糕, 還有 pizza, 和 kuen 的西瓜 & fruit salad...

大家坐在餐桌說說笑笑的... 吃得好飽~~~!!! 真的很開心...

然後還有 huey 畫的 papa smurf (很漂亮!) & 大家的祝福...

也收到了大家的禮物 --- 紫色的錢包和 boona 送的粉紅色雨傘.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橋段.

還想說真的是去看電影呢... ><

 

這麼多朋友來幫我慶祝生日我真的很感動. T_T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棒, 有那麼多人為我慶祝, 還有那麼多的驚喜.

真的灰常的感謝! 我愛你們!


 


 

 

結束後, 因為真的很想看 Johny English...

huey 跟我一起去了 MBO...

雖然最後還是沒看成, 但真的很感謝 huey 為我做的東西...

謝謝 huey!

 

Love'ya! You guys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