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了手寫情書... 還要寄到家裡的那一種... 很浪漫喔? ^_^

 

 

早上又把 Gerry 送院了.

有時候真的會弄巧反挫...

以為會讓事情變得好轉, 結果更糟.

但是, 或許, 糟到極點就會反彈了. :P

 

下午出門去, 自己一個人逛書局... 總覺得這樣的感受最棒.

看到了劉軒的另外一本書... 發現自己很喜歡他的想法和作品. :)

但是還是沒看見<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那樣的書, 會是我的心靈寄託類書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 像朋友說的... 很有主見, 卻總是需要別人支持自己的想法... 即使是陌生人也好.

跟好笑的是, 找不到也要一直找. 九個說不對, 但一個說對, 我就覺得滿足了.

這就是人們說的... 人們丟銅幣不是在於結果... 而是, 再丟上去的那一刻, 你突然明白了你希望的是什麼.

就是這麼矛盾的人吧. 不, 應該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相信自己卻會希望找到支持自己想法的人.

 

然後和豬豬一起看了一場電影--Johnny English Reborn.

很好笑, 是那類會讓你笑得很沒有形象的. :)

我想, 這樣的電影, 在很難過很鬱悶的時候... 應該會很有幫助吧.

就像去年的 12月 31 日那場 Gulliver's Travel.

 

看完戲外面下了場大雨...

第一次那麼大雨開車... 去 boona 家的時候還走錯路. :P

還真的給跟我車的豬罵死... ><

然後一如既往的, 午餐沒吃的我又賴了 boon 煮麵給我吃... xD

aunty 不知道會不會在想這個死小孩一來就找吃的...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D

 

見到親愛的真好. 可惜蠟燭小姐沒來. ><

下個星期受盡苦難的牛奶回來了...

還真的要聽聽她的苦難記. 呵呵.

今天最後一天的受苦, 希望她未來在 UM 的日子很好.

我親愛的兩位未來醫生, 加油吧!

總覺得你們會是很好的醫生. :)

 

 

 

p/s: 明天去吧生港口看看. 順便拍照. 100周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