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應該寫一下的. (真的不是我容易被騙)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我生日那天... 上課結束後... 班上的同學就要我留住在他們的宿舍... 說晚上要幫我慶祝...

然後因為我和 zj 要做 design 的作業... 要去 marketing 那裏拍些照片... 所以我們沒坐 paggie 的車回去...

結果沒什麼好做的, 我們很快就拍完照了... zj 就說要去吃 hot and roll... 我就問說 sam 不是在等了嗎?

結果 zj 跟我說什麼因為前一天 sam 偷收她的手機起來... 讓她嚇個半死... (這件事情我是目睹的啦...)

所以到現在她還生他的氣... sam 就因為這樣很好死什麼都依她的說... 讓他等一下不會怎麼樣... =='''

反正她都這麼說了... 我就無所謂跟她一起吃...

然後吃完後 sam 突然打了電話給 zj... 蓋了電話後 zj 跟我說 sam 好像有點生氣... 因為他在學校前面繞了很多圈我們都沒出來...

在等 sam 車的時候我手上還拿著 ice lemon tea 的罐子在喝.... (其實我真的在想是不是應該丟掉它假裝我們為了 design 做到這麼遲...)

車到了後車上一片寂靜... 車開得很快... (不爽的跡象!!!)

然後 sam 很鎮靜的(面無表情的) 問 zj 為甚麼這麼遲... 說他等了很久... 早知道叫 paggie 載之類的...

zj 也很鎮靜的說知道要等久不要先去拿車... 等一下會怎麼樣之類的... =='''

總之場面有點僵...

然後 zj 就說不要載的話就前面停車她搭 cab 回去...

結果... sam 還真的突然開到路旁要她下車. zj 就真的開門下車去了... =o=

 

好尷尬. =='''

我就在想: 哇~ 慘了慘了... 怎麼辦? 我是不是應該跟 zj 下車呢???

然後我就很錯愕的開門... 想說不可能丟 zj 一個人在這種荒山野嶺的半路上...

sam 下車了... 經過我開著的門時跟我說沒關係在車上等...

我有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樣... 哈哈!

然後他們感覺好像在談判之類的... ==''' 我也不敢看, 就喝我的 ice lemon tea...

 

結果突然從車後鏡看見有輛車停下來...

我在想會不會是別人以為車壞了要來幫忙之類的..

然後我想 sam 他們會解釋的...

所以我繼續喝我的水.... =o=

 

然後...

我看見 zj 和全部人走過來... 

LOL... 什麼跟什麼? 我還真的有點後知後覺...

 

在大路邊慶祝生日...

還真的挺新鮮的啊~

sam 每次說的[下車]還真的有用武之地的一天... xD

 

不過說真的...

不知道是我比較好騙還是什麼...

他們的演技還真的一流啊!

金馬獎影帝影后... =='''

 

回到宿舍後...

他們在外面玩 monopoly...

我在房間和 eileen 聊天...

然後一直叫我出來一起玩...

說什麼選牌玩真心話大冒險...

看谁的牌最大就可以問最小的東西...

選好牌後一起開...

然後撲克牌上面竟然都是我們的照片...

然後紅心 A 是唯一一張沒有我的照片的...

因為上面是 sc & ying!!!

哈哈... 笑死我... xD

 

哎呀.. 夠力一下...

還真的有夠 surprise 的...

只有你們想的出來啊... =='''

 

然後晚上一起去了 sunway 吃雞餐...

在車上玩打電話...

叫別人電話傳來傳去... xD

吃飽後再一起去打了羽毛球...

 

哈哈!

我長這麼大終於會打羽毛球了!!!

原來不是很難嘛~~

不過現在我的手癱瘓了... =='''

 

最後, 謝謝所有的 surprise & prank & everything...

 

 

p/s: 我今年很 untilize 那個 maxis 送我的 free birthday call 囉! 打了給很多人聊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