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這樣又一年了.

越長越大的時候, 對於生日的期待會越來越低...

只是依然很感激, 可以在這一天獲得很多的祝福.

 

從去年到今年. 我又學會了很多東西.

不知道是變得更好, 還是更糟?

或許一年來也做了一些錯的事情.

我永遠都不夠好.

多麼的謙卑, 卻怎麼樣都依然做的不夠好.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需要一個人來告訴我們, 你錯了, 我們才肯真正的認錯.

我會繼續反省的.

 

對於過去18年以來對我的照顧,愛護和包容. 不管是谁都好, 謝謝.

對於過去18年以來我不小心傷害過, 做錯的. 不管是誰都好, 對不起.

很抱歉我會有些任性, 很抱歉我或許不是最好的一個人, 但我一直都很努力.

沒有要為誰改變, 而是很奮力的想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最後,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依然是我, 一個更好的我, 更靠近夢想的我.

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