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囉~~~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最近要煩心的事情有點多. 哎!

別人的事我就真的沒辦法管了...

自己的事情嘛... 也很多.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也算是大事.

不喜歡虧欠別人太多, 不能控制自己還真的很鬱悶.

有覺得很抱歉的人. 因為自己無法幫上忙所以很愧疚一直都沒敢去問怎麼樣了...

也有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拜託幫助我的人...

有不知道該怎麼取捨的未來, 還有很難過一句話被傷到的夢想.

嗯... 和因為忙碌&總總原因小小失聯的人們.

 

第一次對於生日這一天那麼沒感覺.

好像還真的有點老了. ><

 

All Izz Well... All Izz Well...

沒事沒事. :)

 

 

p/s: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小... 我在 orientation 認識的一個男生... 轉學去別的大學後竟然認識了我大學參加活動時認識的一個朋友的中學朋友. 我在網上認識的一個女生, 她的男朋友竟然是我大學朋友的中學朋友... 我在大學認識的外地朋友, 竟然認識我小學畢業後移民去當地的朋友... 後來我中學的好朋友, 應該又會認識那位小學的朋友... 因為他們大學同班... 哈哈. 還蠻複雜的. 看起來頭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