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麼的努力, 才足夠讓每個人都滿足?

人都有一個極限. 心力交瘁的極限.

不是自私不是任性. 而是寧願當作看不見也不想再去理會.

讓我心跳越來越弱的, 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去在乎更多.

淡淡的就好, 我感恩, 我付出. 都是淡淡的就好.

那麼多的賭注背叛戰鬥. 我看著, 聽著, 卻不小心輸了全部.

以前渴望的什麼牽扯, 關聯... 我都可以不要了.

我總是在內疚自己不能付出更多, 不能再給更多, 不能更大氣更容忍更親和.

我努力了那麼久, 卻注定孤獨一個.

你不累嗎?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