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的 building technique class 就來了 5 位學生.

我, zj, sc, ying & jen.

我們組了新組合, 名叫積極 gang.

 

早上雖然很累.

但是一大早做些類似小學手工班的東西還真的蠻好玩的..

我們要漆屋子喔. 我們的 model house. xD

 

老師帶了白漆來給我們混色.

我們還要像真的漆屋子一樣上個三層漆.

然後要等每一層乾透了才可以上第二層.

大家就在那裡為自己的屋子上色...

然後弄得整雙手髒髒的. xD

 

我們親愛的老師得了最好人老師獎. :D

好人老師很可愛. (其實我不大記得他叫什麼..)

他每天都一幅很開心的樣子. 就感覺很快活.

一大早看見我們就開心的說了一堆話.

跟我們分享很多東西. (雖然很大部分因為他英語怪怪的我們聽不懂.)

 

喔, 還沒說到他為什麼好人... XD

就, 上次我們開始作這個屋子的時候...

因為有些小失誤還什麼的... 他印給我們用來做輔助線的紙有些不大夠...

我們順口問了問他... 他就馬上說沒關係, 然後就去 faculty 幫我們印去了...

而且不只去了一次, 一下這個不夠, 一下那個不夠.

他就這樣走了好幾趟. 最後連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別的老師才不會這樣. 不夠的話都我們自己去.

 

然後啊...

那天他就有幫忙我們油漆... 教我們什麼的...

然後他不小心用錯了我們的畫筆在不對的顏色...

轉個眼他竟然去幫我們洗了筆... ><

通常老師頂多說個對不起, 然後學生就自己去洗貝...

哪有人好成這樣的啊?

 

而且他還到處問我們幾個哪裡需要幫忙...

然後我割好的屋頂放著他竟然就幫我折了... =_=

有些他甚至幫忙割, 幫忙塗色, 幫忙黏...

就像我黏不好那個屋頂...

就''假假'' ( zj 是這麼說我的...) 問他該怎麼黏...

他就過來幫我放漿糊, 幫我黏了... :P

 

不過有時老師幫忙最多, 被拿來當''實驗品''的還確實不怎麼好...

就像 sc 的屋頂瓦片失敗了.

老師讓他在黑色的 corrugated paper 上白漆. 結果上漆的結果出來並不好看.

但是好人老師好像對此為 sc 感到很不好意思的說.

而且啊.. 阿裁兄還抱怨老師幫他上的牆壁不漂亮...

(好人老師在他去幫我們買art card的時候就自己幫 sc 屋子上了最後一層漆...)

其實上的挺漂亮. 所以 sc 抱怨的時候都被我們罵了. xD

 

最後的最後.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他幫我們收那些屋子... 怕我們帶回去會弄壞了.

但我們想完成手上的一些手尾才收工.

他應該是要去吃飯.

然後本來是說不如我們待會兒送去 faculty 給他或者交給 kalai...

結果最後他說沒關係再一下子才來跟我們拿.

然後還真的回來幫我們拿回去了...

 

也因為他太好人了...

所以他讓我們收拾我們也真的很聽話.

畢竟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xD

 

說回來. 早上真的提不起勁, 像条殭屍的走進班上.

每個人好像都這幅德性.

都怪自己太過墮落...

昨天回到家時間不早了竟然還在東摸西摸...

晚上才突然發現竟然沒有這麼大片的紙皮...

結果還要跑去外婆家拿...

然後開始割, 黏什麼的...

爸爸又很沒良心都不要幫我... (-.- 又沒有義務幫你啦...)

結果我拖著受傷的手還要使力...

還想不出怎麼畫那些奇怪的圖結果一直在兜圈子.

就這樣, 竟然就到了早上 5 點多才收工...

還看不過眼大略收拾了才去睡.

結果隔天真的超不想醒的.

而且一有機會睡下去還真的沒人叫都醒不來... 包括在巴士站. xD

 

但是因為要假期了. 所以很開心.

而且爸爸生日. 所以晚上要去吃好吃的. 所以很開心.

即使得挨夜什麼的. 都覺得沒關係, 過了今天就好了.

假期的威力真大啊~~ :D

 

啊不過 design class 的時候看見別人的 model 後還真的不想拿自己的出來.

哎! 你墮落ㄟ. 那個 workmanship 好爛喔. T_T

真的很內疚自卑ㄟ. -.-

本來還真的想過重做的.

但是問了 zack model 行不行. 他說行.

我就覺得, 好啦. 既然他都這麼說... 那就 ok 吧. (就是懶嘛! xD)

不過我的 model 還真的讓人感覺很... 沒有亮點.

自我感覺通常都比較糟糕的. 特別糟糕.

workmanship 是真的我無可置評啦. 我懂很糟.

那個... curve part 黏的很醜. 都沒認真在真的要搞的完美.

一句話: 沒有用心!

但是我就是一直都太需要別人的認同. 所以實在不是很敢聽別人的評語.

想知道, 卻害怕知道. 是這樣的吧? 矛盾喔.

 

算了啦. 不去看就沒事了.

看了會覺得鬱悶. 哈哈.

 

過了就算了. 反正人總不能事事完美吧?

太完美的人會累喔. xD

 

anyway, Happy Holiday!

Selamat Hari Raya!

Happy Independence 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