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這個星期四的故事啊... 還是從罵 DTS 開始好了. xD

該死的 DTS pattern banyak sangat. I hate your timetable~!!!

(我好像每個星期四都要罵它一次. :P )

媽媽說, 如果 9 月還是這樣... 就投訴到它矯正那個時間表為止. 

哈哈. 也對. 真的太麻煩了... T_T

尤其啊... 在這種關鍵時刻, 還真的會讓人抓狂.

 

話說, 這個星期四我要去複診.

然後慧敏有點小鬱悶.

畢竟隔天該交的 design 似乎除了 model 什麼都沒做好.

所以不管去不去複診, 都該早些回家趕功課去.

但是... 重點就是但是.

親愛的 miang 病了沒去上課.

如果她在的話.. 順路載我去 subang 的 ktm 站.

上 ktm, subang 站到吧生站才那幾站真的很快就到了.

說真的, 搞不好比我平常回家要花的時間還短.

但是, 就是但是啊. 但是就是... (啊!!!!! 語無倫次中...)

 

冷靜. 想起來真的會有點鬱悶+抓狂.

我承認我有病很喜歡自己搭巴士轉火車什麼的.

總覺得能自己去到一個地方不需要靠別人感覺很爽.

但是, (又但是!) 這真的很不同.

因為有一點點的沒有意義. 尤其在這種因為很忙所以才必須這麼做的情況下.

明明就很花時間的說. 我在忙ㄟ... 實在沒有什麼閒情逸致玩.

不過其實, 我還蠻享受的. (小姐, 連詞真的不要這麼亂用行嗎?)

(是潛意識覺得那個 board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才會這樣吧?)

就, 鬱悶的部分是真的太花時間在等待了.

就真的, 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在等車. 鬱悶.

(這兩句話有分別嘛? -.-)

 

所以, 來聽聽看我的游車記... 就知道我多麼的無奈了... =='''

 

放學後, 11.30am. 連飯都沒吃, 就去等 shutter 1 去了.

shutter 1 在我走到一半的時候到了...

所以跑的快要岔氣到了巴士前...

還好趕上了巴士. :D

 

ok, 就這樣到了 streetmall.

去了對面等 U429...

等了快半個小時, 12 點. 巴士終於到了.

 

顛顛簸簸. 到了 putrajaya 總站.

又等了半個小時. 12.30pm. 我終於等到了 E1.

該死的差點給那個司機嚇死.

新的 rapid 都用 touch & go 卡了... ><

司機問我有沒有 t&g? 不然 ic?

我有 ic... 不過我的 ic 沒有 t&g service~!

不能付現金嘛? (還真的不能.)

還好後面那個男生有卡...

所以司機要我付給那個男生, 然後用他的卡讓我過.

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

 

坐在 E1 裡還真的待了好長的時間...

看見原來還蠻多人會讓位的ㄟ. :)

不過有點小內疚..

我上車後因為一直在按手機...

所以沒看見旁邊有位中年婦女.

然後坐我旁邊的女生突然起身讓座.

我才抬頭看見了. 哎. 這不好意思的說. ><

 

在 E1 里都睡了好幾次... E1 還給我到處繞...

結果過了好久好久... 似乎一個小時半才到 KL central.

而我竟然過站了.

不是我睡過站. 是因為不太認得 KL central...

印象中上次跟 boona 他們的時候 KL central 好像不是長這個樣的... xD

所以不確定該不該下車. 以為還有再後一站才到...

結果就這樣到了 pasar seni. 哈哈哈...

還好啦. 沒有嚇到. 因為知道 pasar seni 有 LRT. :P

只是問題是我不知道 pasar seni 的 LRT 站在哪裡...

巴士是停在 LRT 站前沒錯. 我本來還打算去問人了... -.-

但我真的在努力的尋找入口的說. (我都沒去過... ) 哈哈哈!

不過啊... 看見茨場街還真的很開心.

就, 沒理由的, 很喜歡那個地方. :D

 

話說回來, 我可憐的右手真的有點禍不單行...

坐過站後, 有一個印度中年男子站在我位子旁...

然後司機突然煞車.

他整個人向我倒過來...

全身的重量壓在我可憐的右手上面...

我的手臂的肉還夾到了椅子... 超痛的. T_T

話說我的右手還在負傷ㄟ...

星期二晚上因為我亂丟的 boardsss & 袋子..

所以滑倒時扭傷了... 都使不上力氣的說... ><

 

轉多了一趟 LRT 終於, 2pm. 我回到了 KL central. :D

本來還打算說到了 KL central 要去買些 waffer 吃...

結果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

為了讓自己這趟旅程有點意義... 所以不敢怠慢, 上個廁所馬上去等 KTM.

就怕錯過下一班火車, 那就死定了.

如果四點前沒到吧生, 那我的一切努力還真的有那麼點愚蠢.

怎麼說呢?

因為就是為了早點回到家才決定這麼轉車的啊...

如果留在 cyberjaya 等那該死的 DTS 2pm 的班車.

那到吧生差不多是 4 點.

所以才說怎麼樣都希望早個一兩個小時可以到達.

但是因為 E1 實在廢時. 所以已經預料到不會太早到.

但怎麼樣也不希望四點才到. ><

那實在太冤枉了! T_T

 

anyway... 還蠻幸運的.

等沒多久火車就到了.

上了火車才鬆了口氣.

到巴生站的時候差不多 3 點.

媽媽來載我的時候直接帶我去醫院了...

還好那個時間沒什麼人. 很快就看好了. 而且醫生說沒事了. (萬幸! 感恩. :D)

雖然花了蠻多$的說... 但是還真的感激這個醫生.

上次那個醫生還真的差點弄瞎我了. T_T

 

看完病都還沒四點.

很開心的跟媽媽說總算值得了. (真容易滿足啊! xD)

而且如果不是三點回來都趕不上看診了. :D

值得值得!

不過忙了半天我真的快餓死了... T_T

 

去了中路的夜市買了些東西吃...

就是怎麼樣也找不到那天特別想試試看的某種蛋蛋 pancake 的東西...

不過還蠻開心的...

就買了一串魚丸~ (yay! 魚丸!)

還有很難吃的慢煎糕... (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 =='''')

然後再去開回我停在KP前的車... (都是爸爸早上懶惰害的... xD)

 

想想啊... 還真的是搭 miang 的便車最快ㄟ.

還記得那次我們 class 好像也是差不多 11 點多結束. 我 1 點多就到了吧生了.

如果搭巴士的話, ''我是說如果該死的它 12 點有車''... 最快也要 2 點才到嘛... (因為通常都 miss 同小時的車. ><)

如果像這樣轉車的話... 3 點囉..... -.-

 

總的來說. 為何那麼悲哀?

都是該死的 cyberjaya 如此偏僻導致的.

竟然連直達的車都沒有. *嘆氣*

 

不過那天早上被 mr sebastian hurt 到了.

他那麼認真的聽我同組的其他成員的 idea...

就到我的時候直接告訴我沒關係, zj & ying 那裡二選一就好了.

哈哈. 他不喜歡我啦.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那麼覺得.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 但我想這是一種感覺. 他真的不喜歡我啦... -.-

唉. 算了. 一句話, 我們不可能成為人人都喜歡的橘子. 呵呵.

 

最近還真的悠閒.

還真的希望未來的所有作業都可以那麼悠閒.

偶爾那麼一點有道理的功課量, 和一點接受得到的忙碌.

我 ok 啦. 但是真的不要像上個學期那麼瘋狂就好.

我不是很喜歡太瘋狂的日子ㄟ...

傷身體傷精神. 真的不好啊... xD

我還是 prefer 過可以自己控制的生活.

 

歐顆~

我的游車記就到這裡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賞.

*拍手拍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