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最近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宗旨...

就是要學習所有的東西...

不是課本上的東西, 而是從每個人身上看見一些東西. 然後學習.

所以想要到處去看看, 所以要思考很多東西...

然後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以前會只是想要去環遊世界...

總覺得人的一生好短暫, 所以想去看看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但後來去了一些地方後才發現...

意義不在於去看見什麼...

而是學會什麼, 啟發什麼, 和體會什麼.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找回自己的熱情, 看見自己的瘋狂, 尋找自己的勇氣, 和思考自己的生活.

那才是最能打動人心的部分.

 

怎麼說, 記憶很短暫.

看見的東西很容易被遺忘.

所以想要記錄感覺.

總覺得看回當時的感受, 閉上眼睛就會浮現那個場景.

那樣才會真實吧?

 

所以才不喜歡跟團.

因為總是很匆忙.

所以不夠我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不夠時間體會, 不夠時間思考.

就像被拖著走, 還沒好好讓腦袋記住, 就已經離開了.

結果到最後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很遺憾的感覺.

 

說真的, 我應該最喜歡自己一個人吧?

因為很不喜歡約束. 很討厭互相等待.

害怕別人與自己的想法不符, 我要的東西, 我要做什麼, 我喜歡意見, 卻又害怕意見.

因為清楚明白自己太容易猶豫, 太容易被影響, 所以自己一個人反而很果斷.

也因為太在乎完美, 所以害怕被別人討厭, 所以總是在配合, 遷就.

而且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時候總是可以領悟最多東西.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但我明白啦. 自己一個人總有點孤單的.

想說話/想傾訴的時候就只能寫東西.

想耍白癡的時候沒人看, 沒人陪你瘋.

生病, 出狀況的時候一個人一定很慌.

還有, 沒人可以幫你拍照. 哈哈.

 

不管怎麼樣.

還是一句. 得到總要有點失去...

pro and cons 啦!

 

啊不過呢...

偶爾看回以前的自己... 總會覺得現在更好.

即使之前已經覺得很棒了...

但原來我們都可以更棒. 所以覺得很唏噓.

不過啊... 也會因此看見一些令人懷念的個性.

這就是所謂的得到和失去了.

很奇怪吧?

 

其實偶爾會覺得很納悶.

以前的自己好像更加的與世隔絕.

因為沒有負擔, 所以敢說敢做.

因為不怕失去, 因為沒什麼可以失去, 所以很真實.

下一個我, 在哪裡呢?

突然好愛炎亞倫那首<下一個我>.

感覺有些時候, 自己因為周遭的環境, 而總是在扮演不一樣的角色.

不是虛假的. 但只是不一定和時宜的.

 

 

唉. 我想要找回很我有力的心臟...

但是我想一切的事故把它折磨得好累...

它不想動, 什麼都不要.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