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或許一切是在於尊重.

我不知道我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會有多少的阻礙.

我曾經很埋怨, 覺得為什麼自己的父母如此的控制, 限制我的自由.

也曾經很任性的說不如我就這樣的去做. 什麼都不理會.

但有個朋友告訴我, 不能這樣. 太任性不是一件好事. 怎麼樣都好, 我們得讓父母放心.

後來想想, 也對. 善意的謊言什麼都好... 要讓父母點頭, 然後證明給他們看, 你可以. 而不是就這樣什麼都不交代, 離家出走似的消失.

畢竟, 我能如此任性的有這麼樣的一個夢想, 而且覺得自己能辦到...

一大部分是因為家庭經濟什麼的都沒有後顧之憂. 所以才有資格任性. 要學會感恩.

雖然我覺得還好, 但現在來說還有點太早.

有些事情我得等到畢業後才能開始. 我知道那個時候依然會有障礙. 畢竟亞洲的父母都當孩子們從來不會長大.

但我會努力的. 我在心裡說到. 我會讓他們看見我的夢想, 我要做的事, 和我會做到的堅持.

我的固執.

 

 

加油吧. Dream 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