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很可笑的動物呢?

多麼的諷刺. 不, 讓人覺得尷尬的.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的微妙脆弱.

一年, 說長不長, 竟然可以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甚至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 或許根本就不是時間的問題. 問題出在人身上吧?

偶而不小心看見過去的我們... 我才發現當初我們多麼的單純.

無謂的感情, 讓大家都變得複雜. 你討厭我, 我避開你, 你不爽她...

谁和谁在一起, 谁和谁又分開了... 分分合合, 我們都得到了什麼?

到最後, 我才發現累的時候, 我們可以什麼都不要.

愛情, 友情... 什麼都統統可以不要. 就這樣還我一個安靜平穩的生活.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從一開始就選擇什麼都不要.

不太近, 也不太遠... 像現在的我一樣.

我知道, 保持距離能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 但也同時得不到真心. 但我真的無所謂了.

看著一切, 因為知道了, 所以無法去假裝不知道.

風平浪靜的背後, 堆積著累累的傷痕. 所以無法假裝不知道.

所以知道, 我們, 都再也回不去從前的我們.

啊... 也算了. 因此長大了好多. 學會了好多.

感恩. 我還是在努力成為更好的我. :)

 

 

 

 

p/s: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身邊永遠都有著不會離開我的人, 所以才可以如此的任性. 原諒我.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