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不是很多東西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界線的呢?

就像, 對或不對; 要或不要. 

左右為難的時候, 是不是就要開始逃跑呢?

跑得氣喘吁吁的時候, 是不是就找得到了呢?

 

最終我得承認, 我無法兼顧一切, 我只是我.

我們能在乎多少? 還能付出多少?

如果人生是算數, 你給的減掉你拿走的, 就會等於互不相欠.

那我該為自己的那本帳簿畫上句點了.

 

我還能做什麼? 還能做什麼?

你們期望我做什麼? 期望我是怎麼樣的人? 期望我怎麼做?

夠了. 我們都只是不想要失去更多, 所以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希望我沒有很殘忍. 我希望我的決定谁都不要責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我只知道, 有的時候, 我還是無法裝做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別人在乎的我不一定也要在乎, 我說不在乎的我不一定真的不在乎.

潛意識告訴我的, 我就去做. 即使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或許, 這就是我的原則. No second chance.

所以, 我鬆開了雙手, 笑了, 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