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被那該死的 DTS 氣死了.

真的快給它氣哭. 超級無敵的討厭!!!

 

明明今天課結束的好早...

MR. sebastian 人很不錯, 第一印象很愉快.

而且發現了學校的 workshop... 超興奮的. 我喜歡木工. ❤

高高興興的要回家...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都沒有巴士. :(

結果打去問才發現 10 點到 2 點都沒有出去的巴士了.

@#$%&@#$%... ㄟ, 是怎麼樣啦???

 

放假前都還有的說...

那以後我是要怎麼樣??

早上的課結束後不用回家喔???

氣死了. ><

 

就這樣被氣炸了...

結果好心情都毀了...

最後打了電話跟媽媽投訴...

然後跺著腳走到了 secret receipe 吃蛋糕消氣...

不耐煩半個小時... 氣炸 15 分鐘... 臭臉 n 分鐘...

最後才說服自己不要浪費自己的心情.

 

在 secret receipe 寫寫東西, 玩手機的遊戲...

然後才決定好吧, 還有一個小時... ==''

shutter 優遊還不錯... 我可不想回去 HSBC.

但是走出去後, 我竟然就走啊走... 決定散步去了... :D

(運動對身體好. :D)

 

不過也蠻夸的.

從 streetmall 那裡走到 tm net.

還差點碰上下雨...  開了雨傘結果風好大... 都快把傘吹壞了. =o=

結果到了 tm net 竟然還有半個小時... =='''

所以, 我進去, 趴在那裡的桌子上炸魚. xD

(遊戲啦...)

 

anyway, 終於回到家. 感恩.

 

雖然回到家後還是很氣的跟媽媽投訴...

但是想想, 還是不要埋怨好了.

也沒怎麼樣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天也因禍而有機會運動一下啊...

不然有時間你也不會去散步. :P

 

喔, 對...

jeeva 住在 vista prima 了...

以後都不會在巴士站遇到他.

真是的. :(

 

歐顆~

就這樣, 我有點倒楣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