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11 SF's Farewell @ Restaurant Shanmugan

-- 黃色的日子. 哈哈. 說真的這一天還真的轟轟烈烈. :P 在 mamak 一起吃晚餐, 聊聊天. 被 YY & ZE 放了飛機. 吃飽聊夠, 然後就解散. 說真的還真的好早. xD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再和 sh 去哪裡下一攤... 但時間不上不下的... 結果後來就自己在家玩 FB. 哈哈.... 還蠻好笑的. :P

 

11/7/11 KLIA - Subang lunch - Monash - Sunway sing k

-- 很早就起床然後坐著 ah lun 的 pajero 上去 KLIA 送曉慧... 很好笑的是, lun 的車和潤宏的車不一樣時間上路... 結果卻在 highway 上相遇了... 潤宏在後面閃燈... ah lun 以為是別人要讓給它割... 結果我們就奇怪那輛車幹嘛一直不超啊... 後來才發現是潤宏的車. LOLX. anyway, 離別沒有很煽情的畫面, 不過真的祝福她在那裡一切安好. ♥ 有點難以想像曉慧自己獨立的過生活啊. 呵呵. 加油囉! 目送曉慧進關卡後, 我們就去了 subang 吃午餐(更正確來說是早餐.)... 不過話說回來... 我其實那一整天都有點累累的. 前一晚失眠的嚴重. 再加上當天感冒了... 所以都沒什麼精神. >< 送了舒慧去上課後, 我們就去了 monash... monash 真的好有學院的氣派喔... 就很像學校. (不然? 該像什麼? xD) 我們等純妃辦理她的事情的時候偷渡進圖書館裡去... 好強喔. 竟然還可以借 ipad 的... ==''' JJ, lun & pei 在那裡玩電腦... 不過我就坐在那裡的椅子上睡了一覺... (我真的很累... =o=) 等到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回去 taylor 載舒慧然後就出發去 sunway 唱K .. xD 那天結果到很遲才回家... :P (還跟媽媽說很早回家的說..)

 

13/7/11 Sing K with Ping

-- 哈哈... 為了解救快發霉的 miss ping... 我們就一起去唱K了.. 不過在唱K前...我們有更重要的任務... 就是去打耳洞. 話說那個 hp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某一天突然說她想去打多幾個耳洞... ==''' 所以, 就很衝動的, 這樣去打多了兩個耳洞. 然後她還挺可憐的一直喊痛... 我就沒良心的死命笑她活該... 因為還真的滿愛美不要命的... xD 啊... 對... 在更之前, 我們在掙扎去不去跟別人借 popular 卡掙扎了很久...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買一本書... 就是那本斷市的 <這輩子,至少覺悟这一次>... 終於看到了, 真的超想買的... 但是沒帶卡又覺得很不值得. >< 所以拿著那本書一直在掙扎去不去跟別人借卡... 結果我們兩在那裡僵持了很久... =='''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lol... 還蠻白癡的... :P anyway, 唱完歌沒過多久她就回去了... 還想多聊一下的說. :P

 

14/7/11 KP McD with Natural Teh

-- 很久很久沒見我家 natural teh 了... 真的不見不行! 哈哈... 話說從上一次和她一起去 sunway 之後就再也沒見了... 還真說不過去. >< 對不起啦~ T_T 終於, 我們一起出來了! oh yeah! 真好. 一起吃了麥當當... 然後東聊西聊... 什麼都聊... 能見到她真好. 哈哈. 以後還要約出來喔!

 

16/7/11 Putrajaya Flora Exhibition

人物: 我, zhu, sp, hoong inn, cz, st, jj, cz's bro & cousin, kt

-- 今晚本來應該出現在 bon odori 的說. 結果因為豬仔的一句話. 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去了 putrajaya 的花卉展. :P 說起來很好笑... 我下午才在做著送給她的卡... 結果做到一半, 豬就 sms 我說她來我家了... ==''' 我真的嚇個半死. 這樣的話我完全沒有時間準備啊! 因為後來她就直接住我家直到隔天了... =o= 我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快馬加鞭的趕出來... :P 還真的有點佩服自己. 我還真的趕出來了! :D 耶! 然後豬到我家後... 我們就有點無聊... 然後她開始看我的書, 我就看<3 idiots>... 結果看到忘記了時間... 突然豬跟我說該出門了.. 我才嚇的跳起來... 跑去洗澡. xD 被她罵了一頓的說. :P

嗯... 花展還不錯. 不過沒什麼時間去到處走走看看... 只看了一小部分吧? >< 買了 pizza hut 當晚餐, 然後一起坐在草地上等''花船''. xD 不過很好笑的是, 建田後來才來 meet 我們.. 然後我們一直找不到他... sp 就開始在大喊他的名字... ==''' 超白癡的. 搞得 zhu 真的很受不了...

花船看完我們就回去了.. 但是好塞車... 結果 sp 的車和 jj 的車失散了... T_T 我們都不會路... 結果有點迷路... 還好後來安全回去了... 呵呵... 不過說回來我還真的當了一個大電燈泡啊... :P 車上只有香蕉蘋果豬豬還有我? 多麼奇怪的組合~ =o=

ㄟ... 後來zhu和我一起回家... 結果半夜時分... 偶像劇的情節都跑出來了...我還被害的到了2點多才能去洗澡... ==''' 好無奈. lolx... 我親愛的 zhu , 你生日還真的轟轟烈烈啊! xD

 

17/7/11 Pig's bday / HP

--- 喔耶! 豬, 生日快樂!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很早就去了 aeon 買戲票... 畢竟 HP 才剛上映不久... :P 結果才早上 11 點... 票都賣到下午4點的了.. ==''' 因為 JJ 教我們的.. 所以即使 full 了我還是去問... 還真的有票... 但是第二排. ==''' 殺啊. 還能怎麼樣? T_T

然後自己一個人去買了<這輩子,至少覺悟这一次>... 自己一個人坐在一個安靜的角落看書聽歌玩遊戲... 還挺寫意的說. :P

豬來了之後... 我陪她和sp去買 sushi 後... sp 就回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買士林雞排吃. yummy~ 然後我們就去游來游去等 boona 和 su...  in mean time... su 他們因為我的 randomness 差點趕死去.. xD 不好意思啦... 不過也沒事嘛~~ 就當我的 randomness 成功囉. xD

一起看了 HP final... 還不錯囉... 我看到很感動一下.. >< 在對的地方也哭, 不對的地方也哭... 就亂哭一通啦... ==''' 可能太感觸了. 畢竟那麼多年了... 結束後就在也沒有了. T_T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了 windmill 吃東西.. ^^ 第一次去ㄟ... 然後 su 他們的 surprise cheese ice cream cake... 哈哈... 再後來因為豬趕時間我們就回去了... ;)

是沒怎麼很特別啦... 但是 plan 換來還去... 能這麼樣也算不錯了... 豬開心就好. :D ILY. <3

 

22/7/11 INTI 1 day trip

-- 因為坐了幾天, 又開始無聊了... 就跟姊姊上去 inti 繞繞... 結果... 超無聊的. ==''' 我不認識她的朋友, 本人也不是什麼快熱的人... 所以就靜靜的站在一邊... 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吃了午餐... 然後去圖書館睡了一覺... ==''' (你專門去睡圖書館的?) 接下來... 就回家去了... LOL...

 

23/7/11 STK Chinese Club Performance & Famine 30 meeting

--就前幾天被 boonan 說服去看了 stk 第二屆的華文學會匯演.... 第一年覺得好看, 第二年就覺得無聊了... ==''' 節目大同小異... 我真的看到一半時想睡去... xD 今年的特別來賓是凌加駿... 還不錯, 但是 henley 比較能讓人覺得 high... haha! 外貿協會囉你~~ xD

然後就在幾秒鐘的時間內決定了參加飢餓30當志工... :D 所以看完表演後去了魔力點子吃飯, 然後去光華開會... boona 也被我這樣拉下水... 不好意思啦... 但一起比較好玩嘛~~ :P

 

24/7/11 Sunway TGIF/ kuen's hse/100yen

-- 慶祝 huey 的生日... 早上大家就聚在 huey 家外面搞 surprise... XD 結果好像被發現了... ==''' 然後跟 huey 說我們去吃肉骨茶~~ 結果就這樣跑去 sunway 了~~ huhu~ 第一次去 TGIF. 感覺很不錯.. 食物很好吃... 不過有點鬱悶... 因為我和 boon 在角落.. 所以都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 xD

TGIF 壽星會被店員整... huey 就被逼站在椅子上對全部人大喊說她今天生日~ xD 啊那些店員真的很熱情~ :)

吃飽後大家一起去了 kuen 的家... 也沒做什麼.. 就在那裡看小胖流浪記... lolx...回到吧生後有點不過癮就跑去 bbt 吃冰... 還在店裡大談結婚離婚的問題.... XD

我想那個老闆娘應該覺得我們有點好笑... 一群 19 歲的年輕人在說自己嫁不出, 結婚還離婚的... 不過也是值得省思的啦... 畢竟人生很難預料嘛~ :)

 

28/7/11 kwang hua/hakka/kp/high skul

去重溫中學時光的一天. 去光華. 去 eng ann. 哈哈... 不過一大早被 su 當司機叫醒來... 真的沒死過啊她! 哈哈... anyway, 去 highskul 開會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都沒人去開會... ==''' 而且家勇都還遲到... lolx... anyway... 跟 boona & su 一起很開心! oh yeah!

 

29/7/11 luct/ yum cha with ahma

就是有這麼樣的朋友, 好久不見, 長時間不聯絡, 見面時卻不會尷尬.

 

30/7/11 Lunch with cinyan & szeyin

 

31/7/11 wed gathering

-- 好久沒見 richard 他們了... plan 了好久... 想說叫每個星期三的人出來... 結果到最後 joey 還是不能來... 最後一分鐘 fishy & milk 放了飛機... ==''' 還是我們四個. 無奈囉... so, 我們繞了整個 aeon 聽 richard 介紹餐廳... 他都可以去做什麼餐廳評鑑了... lol... 最後還是回去 vivo 吃... ==''' 就這樣在 vivo 聊天廢了很久... 還笑 weiyan 是那裡的 waiter... ><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了 popular 廢... 找不到劉軒的那本書... 就開始研究起什麼 love bible 之類的廢書... xD richard 很明顯暗戀某人囉... 還玩研究手掌叻~ =o=... 然後 boona 和 richard 愛上一本關於教人家怎麼讀書的書.... boona 最後還買了... ==''' 就這樣, 在 popular 耗了很久很久... 我們才回家...

很開心看見 richard & weiyan... 希望很快又可以見面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