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不經意的想起, 小的時候, 看的那些卡通. :P

話說我的童年沒有迪斯尼, 我到現在也很鬱悶為甚麼.

很小很小的時候... 記憶中只留下, 我不怎麼喜歡的 Barney, Sesame street, Banana in Pajamas.(總覺得很恐怖... lol)

喔... 和弟弟會一起看 Power Ranger, Ultraman, 還有... 蒙面超人!

再長大一點... 我記得每天上學之前都要看好幾套卡通...

記憶很深刻的就 Noddy, Bob the Builder (我弟超喜歡的.)...

星期六星期日... 總要一大早開始看電視...

沒有 astro, 沒有 disney channel, 沒有 cartoon network...

星期六星期日看的就是 Chicky Hour.

沒錯的話... 好像會播很多 disney 的卡通對吧?

 

哈哈... 還有甚麼啊?

我真的都不怎麼記得了...

或許我的童年根本就不是與[卡通]畫上等號的吧? xD

 

哇卡卡卡....

就如我的青春, 多麼的頹廢. LOLX.

但也頹廢的夠精彩的吧?

怎麼說, 也''頹廢'' 的太積極了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