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噩夢...

夢見我的頭髮被剪短了....

嚇死我. =o=

(好啦.. 沒有關聯. ignore)

 

今天是光華第... 3 屆的 Hari Koperasi...

第一年是我在光華的最後一年. 去年我自己一個人去了.

今年, 和 boona, su & mr5 一起去... ^_^

 

早上 10 點到學校...

還怕進學校會遇到阻礙...

oops, 沒事. 但 su & boon 出事.

哈哈哈哈!!!! 不過沒事啦... 那個 mr5 叫她們跟 guard 說要來拿 sijil... =P

 

一到學校就跟 f4 的 junior 亂哈啦...

其實也挺神奇的. =P

那個 junior 我在 wed gathering 唱 K 認識的.

還叫他請客 tim~~ (你們這些 senior 超衰的!!!)

 

喔~ 竟然有人在 dataran 中間尬舞~~ ^_^

引來了好多人看... =P

說真的...

我們都沒怎麼在找食物吃...

就花了很多時間在和 pn tan lay hong 聊天~~

就這樣聊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

哈哈哈...

 

後來也和兩個 pn ng 聊了一下...

ofcourse, with some of our lovely juniors...

 

去拿了我的 1119 sijil~~

then 去光華的 must go spot...

大樹下~~

 

 

再後來...?

去了 neway centro 唱 K 去了...

LOLX

唱了差不多 4 個小時...

飆了很多歌, 還破了自己的 record...

<新不了情> 飆得有點 over pitch. LOLX

perfecto.

不錯, 有滿足感. ^_^

 

boon & su 後來還來我家哈拉了一下... ^^

okie. a very nice day.

thx friends. 

 

 

p/s: i hate my fringe. seriously. ==''

p/s: 我是知道的... 我有點懶惰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