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疏, 是蔬菜的蔬嗎? 明顯不是.

好啦, 我純粹在廢話.

天氣有點熱, 我在想, 我該開始做 structure 了.

今天得完成它. 明天 show, 後天 print, 大後天 present.

Then that's all.

 

唉呀. 有點... 怎麼說?

不知道喔....

就很多東西想說, 卻很怕說出口的感覺.

但我想那沒差吧?

反正我得到了解決方案. 謝謝.

別在意, 沒什麼.

 

嗯嗯... 那, 就這樣吧.

[我們總會是谁重要的人, 也會是谁不重要的人.]

或許, 我們都不用成為很多人重要的人.

因為, 很重要的, 幾個就夠了.

 

 

 

 

 

 

p/s: 只是, 安全感, 又起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