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接近尾聲了.

忙完了, 空虛? 還好啦...

只是有點遺憾, 這個學期就這樣也要結束了...

真是亂七八糟的學期. 很忙, 很亂.

就這麼短短的3個多月, 可以發生如此多不可思議的故事,我還覺得我人生真的挺精采的啊?

當初多麼抗拒回來 sem 3... 就這樣也過了... *嘆氣*

 

人生啊... 不就是那麼奇妙嗎?

有些事情到最後的結局讓你多麼的趟目結舌, 你永遠也想不到.

啊, 就如 lin 說的, 當做是 surprise 好了...

 

哈哈.. 這個 semester 的總結嗎?

還有一個星期, 但也差不多了...

 

很多東西變了... 人也變了吧?

班上很多人都變得比較積極了...

我呢? 還好. 還是我自己...

一樣的努力, 作業上. =P

在考試可沒有很積極... xD

都差不多都是前一天半夜才開始溫習的...

也可能忙吧? 沒時間.  <<< 藉口!

不過也挺幸運的... 一切都很好... :D

 

這個學期真的很忙很忙...

在 mid-term break 前看見滿滿的作業真的有突然覺得壓力...

但後來時間排一排... 結果也讓我明白了做人不要憂慮太多...

哈哈, 不過上天對我都算眷顧... *感恩*

時間雖然到後來其實是應該有點緊迫的...

但因為很多意外 extension 而變的不疾不徐...

努力, 盡力, 有點壓力, 卻沒有對自己過分要求.

船到橋頭自然直... 人有無限的潛能...

我還沒死, 活的好好的, 而且一切依舊完美.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算一算, 好像這樣沒日沒夜了快兩個月多...

看回去, 似乎是四月從 sekeping serendah 回來後就沒停止忙碌過...

差別只在於, 忙的程度是:

[還可以玩玩的忙~就其實是自己浪費時間, 不算忙...]

[喔, 很忙, 但我可以晚上工作, 2點前睡覺! 就正常人理解以內所謂的''忙'']

[忙! 但4 點睡覺不是問題!]

[太忙了~ 5 點睡, 六點醒! 然後去上課... 放學回來7點多繼續做!]

[不要煩我, 不吃不喝不洗澡, 早上 9 點睡, 10 點醒, 然後繼續做... 然後後來的每一天還是重覆以上的生活方式...] <<< 殭屍級別...

體驗了不睡的境界, 才發現人不睡真的不會怎麼樣.

還好我身體變強壯了, 這樣熬夜竟然都沒病倒.

其實, 忙得很累的時候會有想病倒的衝動...

但你明白嗎? 我們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T_T

一病下去, 真的可以去跳樓的. ><

 

啊... 這個學期還有的就是跟巴士的大戰吧...

不過還好, 最近 shutter 終於比較準時了... =)

所以說, 人生總不會都是負你的... ^^

換了新的巴士公司, 換去 KP 上車...

沒有了 jeeva 的陪伴, 雖然以前都還挺享受自己一個人搭巴士的感覺...

但是從此再也沒有人 sms 我/ call 我問我幾時回家...

總是自己一個人等巴士, 沒人陪我聊天, 還真的有點孤單... =(

 

去了趟新加坡...

玩的挺開心的..

 

還有就, 所謂的得到和失去吧?

有些萍水相逢的, 離開了.

有些一直錯開的, 遇不到.

有些每天見面的, 不見了.

有些把心門關上, 陌生了.

有些... 唉, 我只能選擇沉默.

或許這一次失去的特別多, 但我想我也有得到的, 我会珍惜的.

所以, 多無奈, 也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 又一個學期過了, 我學到了... 很多.

不只是學業, 還有生活的態度, 看待事情的方式.

累過, 辛苦過, 鬱悶過, 痛過, 傷過, 開心過, 瘋狂過, 滿足過...

Everything made me a better person.

Thanks.


 

 

 

 

p/s: 突然在想, 有一天我死了, 會不會有那麼一些懷念我的人把我的部落格那麼重新的全部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